想起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她就禁不住打了個寒顫。

    如果不是親眼看到,她怎麽也不會相信,自己服侍了四年的人其實根本就不像其表現出來的那般溫柔善良——

    她、還有雲閣所有的下人,甚至整個將軍府包括將軍在內,他們都被騙了!

    但知道了被騙又能如何?

    雲月穎在外依舊是溫婉柔順的,就連說話都是細聲細氣無害至極,而知道真相的她,卻因為被逼服用了一劑毒藥而不得不將真相守口如瓶。

    並且雲月穎也不再繼續在她麵前偽裝自己,這樣一來,她的日子就變的比以前難過許多,因為慕容封淵的改變,她幾乎每天都要承受雲月穎怒火的宣泄……

    砰!

    又一個花瓶摔在地上四分五裂。

    屋子裏麵已經一片狼籍。

    雲月穎這才喘著氣慢慢收了手:“君初月,賤人、你還真是命大,這樣都被你逃過去!”

    她咬牙切齒著,自言自語間餘光瞥了葉兒一眼,厲聲罵道:“還愣著幹什麽,你是死人嗎?還不快點把東西收拾一下!”

    葉兒驚的一個激靈,慌忙爬起來去收拾。

    半個時辰之後,屋子裏重又變的整潔起來。此時天色已經暗了下去,桌上燃起了燈火搖曳,雲月穎閉著眼睛斜靠在椅子上,葉兒正忙著給她按捏肩膀。

    “小姐,這個力道還可以嗎?”葉兒小心翼翼地問道,生怕自己做的不好而招致責罰。

    她的詢問一開始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良久,雲月穎才淡淡“嗯”了一聲,緊接著便再次陷入了長久的沉默。

    葉兒絲毫不敢多言,她按著按著,腦海裏不知不覺又浮現出兩個月前發生的事情。

    那是賞蓮會之後不久的一天……

    “小姐,奴婢進來了。”葉兒提著飯籃推開屋門,“小姐您都兩天沒吃沒喝了,別傷了身子才是,奴婢給您拿了些飯菜過來……小姐?!”

    話音一頓。

    隻見屋子裏整整潔潔的,哪裏有雲月穎的身影?

    葉兒不禁吃了一驚,慌忙把飯籃放到桌子上:“小姐!”她先是掀簾子進裏屋看了眼,又急匆匆往門外跑,門一開,一道嬌小的身影便撞入她的視線。

    四目相對。

    葉兒一顆心落回肚子裏:“小姐,您去哪兒了?”話剛出口,她又猛地緊張起來:“您的臉色怎麽這麽不好?出什麽事了?”

    隻見雲月穎一臉蒼白,連嘴唇都淡的看不見顏色,就好像是大病初愈一般,更添了幾分柔弱。

    “沒什麽……”雲月穎微微皺了下眉,“我不是讓你不要隨便進來的嗎?”

    “可是小姐您都兩天沒出來了,奴婢實在是擔心您。”葉兒邊說邊扶著雲月穎去椅子上坐下,又急忙去桌旁把飯籃掀開:“今天廚房裏做的都是小姐您愛吃的東西,小姐您趕緊嚐嚐,先喝點湯潤潤嗓子。”

    雲月穎沒說什麽,從她手裏接過湯碗有一下沒一下地攪了一會,抬眼道:“我在外麵已經吃了東西,現在實在沒什麽胃口吃不下,葉兒,這湯你替我喝了吧。”

    葉兒怔了怔,隨即一臉恍然大悟:“小姐,您是和將軍一起出去了吧,您該和奴婢說一聲的,剛才還以為您出了什麽事呢,可把奴婢給嚇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