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奴、老奴……”

    隻見婆子嘴唇抖索著,大概是心虛的緣故就連眼珠子也開始在不停地亂轉——

    她根本沒想到這居然會是個圈套!

    怎麽辦?!

    “說!”

    又一聲厲喝,嚇的那婆子猛一個激靈,身子抖的就跟篩糠似的,又繼續磕頭如搗蒜。

    男人周身戾氣如怒濤翻滾。

    一想到這般劇毒的蓮子羹是君初月要吃的,他背後就不由自主冷汗直冒,如果昨天她沒有注意到這婆子鬼鬼祟祟的行跡……慕容封淵簡直不敢想象之後會發生什麽。

    再看婆子,仿佛嚇破膽了一般在拚命討饒:“饒命啊將軍,求求您,饒了老奴吧,老奴、老奴……真的什麽都不知道!”

    “你還狡辯!”

    驀地,從君初月身後響起一道女聲。

    夏荔從方才的場景中緩過神來,顧不上慕容封淵還在這裏就憤而質問道:“我記得你女兒是雲閣的丫鬟對不對?是不是雲閣的人讓你這麽做的,是不是雲月穎——”

    “夏荔!”

    君初月急忙喝止,一邊下意識地去瞟慕容封淵的表情。

    其實她心底並不是沒有懷疑到雲月穎。

    甚至可以說她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那個女人,畢竟除了雲月穎之外,她完全想不出還有誰對她這般恨之入骨。

    但、慕容封淵會相信麽?

    在他眼裏雲月穎一直都是溫柔又善良的吧,君初月想,她始終沒有自信在慕容封淵麵前拿自己和雲月穎相比,哪怕是他對她的態度早已變的不同於前。

    夏荔噤了聲,隨後卻還是不甘心地小聲嘟囔著:“奴婢又沒說錯,夫人您怕什麽呀……”

    接著就聽慕容封淵冷冷開口:“去請月穎小姐過來,當麵對質!”

    誒?!

    君初月愣住了,她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她原本想象的是慕容封淵就算不計較夏荔這樣沒上沒下直呼雲月穎的名字,也至少是當作沒聽見,不管怎麽樣總歸都是要袒護那個女人——

    可他竟然說要讓雲月穎過來當麵對質?!

    今天既沒下紅雨,太陽也沒打西邊出來啊……

    夏荔倒是興奮起來,也沒看她臉色,應了聲就小跑著下了台階,朝西軒外麵去了,並且很快就帶著兩個人折返。

    隻見雲月穎臉色泛著一層驚惶,在葉兒攙扶下匆匆過來。

    那婆子也看到她了,張了張嘴,似乎想說什麽,卻聽其一陣搶白:“事情我都聽夏荔說了,你是春兒的娘吧,你怎麽能下毒謀害姐姐,做出這種天理難容的事情來啊,你這麽做對得起你自己,對得起春兒,對的起將軍府嗎?”

    雲月穎滿臉的痛心疾首,尤其是最後的三句反問,音量咬的特別重,那婆子聽著像傻了一樣,一動不動,直到雲月穎說“你快招了到底為什麽要這麽做”的時候,她才猛地回過神來。

    “月穎小姐……”

    婆子喃喃念了一句。

    那毒是葉兒交給她的,她又怎會不知背後真正的主謀是誰?

    可她能說出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