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有什麽話說?”

    就見成王兩眼猩紅直起身來,猛地抽出腰間佩劍。

    “成王,你聽我說!”君初月在他攻擊下連連躲閃,“我真的沒有傷害成王妃,我是被陷害的!”

    奈何成王盛怒之下根本聽不見任何解釋,揮劍狂攻過來:“陷害?你敢做還不敢認?”

    “不是我做的,我為何要承認?”君初月一側身避開橫掃過來的劍芒,禁不住也急了:“況且不要說我與成王妃無冤無仇了,連交集都沒有,我害她做什麽?!”

    “你這樣的毒婦什麽事做不出來?”成王不是慕容封淵,武功造詣尚不如她,見屢攻不下不禁怒火更甚,索性劍一收,回身把成王妃抱起來,一甩袖子:“哼,你給本王等著!”

    君初月看著他氣衝衝策馬離去的背影:“……”

    雖說事情確實不是她做的,她問心無愧,但即便如此,她也不想就這麽莫名其妙背黑鍋,因此便看了眼照夜玉獅子馬,一把揪住韁繩翻身而上:“走,我倒要看看到底是誰這麽陷害我!”

    成王回到圍場外時,已經有不少人回來了,正三五成群聚集在一起,相互交流今天的收獲。

    隨著一聲長嘶,一匹駿馬高高抬起兩條前腿——

    成王勒馬急停。

    眾人循聲看去,隻見成王抱著成王妃剛一跳下馬來,就急切地大喊:“禦醫、禦醫在哪裏?”

    “怎麽了?”

    “成王,發生何事,怎麽這麽急?”

    眾人七嘴八舌問著,一邊關切地圍了上去,在看清成王妃的一瞬間,不禁個個大吃一驚,臉色劇變。

    “成王妃!?”

    “誰這麽惡毒,竟然下這麽狠的手?!”

    皇帝聽到消息也匆匆從帳裏起身趕了過來:“怎麽回事?誰人敢在朕的眼皮底下下如此毒手?”

    眾人分開一條路,禦醫也回身行禮:“皇上。”

    “還皇什麽皇上,還不趕緊去治!”皇帝看見成王妃傷勢時心下一驚斥道,接著就見成王一拱手,直接跪倒在地:“皇兄,臣弟懇請皇兄做主!”

    “快起來!”皇帝急忙拖住他的雙臂,“你說,要朕如何為你做主?”

    “鎮國大將軍慕容封淵,其妻君初月心狠手辣、蛇蠍心腸,傷我王妃,罪大惡極!”

    “君初月?!”皇帝一怔,“你確定是她?依朕了解,她不像是會做這種事的人。”

    “皇兄!臣弟怎敢信口開河,這是青兒親口所說,傷她之人名叫君初月!”見皇帝似有不信之意,成王更急:“若皇兄不信,問問青兒便是!”

    皇帝聞言看去。

    此時禦醫已經替成王妃處理了眼傷,正用紗布層層包裹起來,聽皇帝詢問如何時,搖頭歎道:“回皇上,性命是無大礙,但這眼睛,是救不回來了。”

    皇帝微微點了下頭,目光落在成王妃身上:“成王妃,你告訴朕,到底是誰傷了你,朕定會為你做主。”

    成王也握著她的手:“青兒你說,有一說一有二說二,告訴皇兄,是不是君初月傷的你?”

    “是……”

    隨著成王妃一個“是”字出口,眾人皆是瞪大了眼睛,那些持不可信態度的大臣更是麵露震驚——

    祭殿在明羅帝國幾乎與皇權並重,而君初月作為一代祭殿聖女,更是地位崇高,他們怎麽也不敢相信那位在年年春社中為民祈禱的聖女,竟然會做出這種可怕之事來。

    “君初月是如何傷你的?”皇帝又問。

    “她、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