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音一落,她便一夾馬腹飛馳而出。

    越往圍場深處,人就越少。

    過了不多時,君初月又一次勒馬放慢腳步,此時她前後左右都已經沒有人了,茂密林間仿佛隻剩她一個,呼吸裏都是林木混合著泥土的氣息,偶爾有不知是鳥鳴還是獸吟的聲音傳來,空靈悠遠,回聲陣陣。

    她將弓從背上取下來,一支箭壓上弓弦,繃緊了神經蓄勢待發。

    照夜玉獅子馬一步步往前走著。

    驀然,一道黃色的影子在不遠處掠過,君初月甚至都沒看清那是個什麽,但本能卻告訴她肯定是個大獵物,因此不假思索,鬆手一箭放出。

    刹那間,林間響起一聲怒吼。

    君初月立刻策馬衝了過去,這才看清那是一頭黃色的豹子,剛才那一箭好巧不巧,正從它的眼睛裏穿了過去,受傷的野獸變的更加凶猛,當君初月策馬出現在它獨眼的視野中時,它立刻明白這就是傷它的罪魁禍首,咆哮著反撲上來。

    嗖嗖嗖!

    三箭連發。

    君初月緊接著又掣出腰間軟劍,掃向那猛獸的要害之處。

    一番纏鬥之後,豹子終於倒斃在了她的劍下。

    君初月踉蹌幾步站穩了身子,抬手抹了一把頭上的汗水,將豹子的腦袋和尾巴砍下來拴在馬背上——

    獵物太大,為了不給坐騎增加負擔,所以隻需割下頭顱和尾巴作為獵殺的證據即可。

    “走吧,接著去看看。”君初月拍了拍馬脖子,正要上馬時,眉頭突地一皺,莫名的危機感如同一道閃電,掠過她的腦海。

    她持劍的手一緊,猛地回頭。

    周圍依舊靜悄悄的,目光一寸一寸在四麵掃過……

    什麽都沒有。

    她想,也許是她的幻覺吧。

    一邊放鬆下來,揪了韁繩攀回馬背。

    隨著女孩策馬離開,身影在這一方林間消失時,又一道人影從樹叢當中鑽出來,一邊遙遙看著她離開的方向,一邊冷冷眯起雙眼。

    時間流逝。

    君初月在林間轉了大半天,當箭囊全空時,她收獲了一頭豹子和一頭野牛,雖然數量不多,但卻都是大家夥,她想著應該也差不多了,便策馬沿原路準備返回。

    眼看著就要回到她和慕容封淵分別的地方了,突然間隱隱聽到有呼救聲傳過來。

    君初月一下子勒停了馬。

    她知道這圍場裏平民百姓是進不來的,若真有人出事,也隻能是來參加秋獵的眾大臣以及皇親國戚——

    不能見死不救!

    仔細辨別了一下聲音傳來的方向,君初月抖了抖韁繩,讓照夜玉獅子馬朝那邊走去。

    漸漸的聲音清晰起來,她也聽出這竟然是一個陌生的女聲。

    來參加秋獵的女子確實不少,但她們多是陪同自己夫君而來,隻在外圍做做樣子而已,君初月肯定沒有第二個女子像她一樣深入圍場中心。

    那這聲音會是誰?

    難道是誰誤入林中之後,又找不到回去的路,以至於越走越深?

    沒道理啊……

    那些女子所騎乘的矮馬,雖然速度不行,但負重認路卻都是一把好手,絕不可能出現這種載人迷路的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