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她打的累了,最後一拳挾著全部內勁搗入他的小腹。

    看著男人悶哼一聲,隨之跪倒在她身前,無聲無息地垂下頭去時,君初月才仿佛找回了身體的控製權一樣,呆呆地舉起自己沾滿鮮血的雙手,在眼皮底下攤開……

    那一刹那,她再也忍不住大哭。

    像是要把這麽長時間所受的委屈全部哭出來一樣。

    “慕容封淵,你為什麽要那麽對我?你為什麽要那麽對我……”

    一聲聲的質問落入耳畔,將男人從昏迷中喚醒。

    他很艱難地睜開眼。

    “君初月。”

    慕容封淵開口,在女孩吃驚看過來的刹那,突然伸手將她狠狠擁進懷中,力道大的仿佛要將她揉進骨血一般。

    “……對不起。”

    低低的聲音在女孩耳畔響起。

    他知道自己早就應該向她道歉了,為自己所做的那些傷害過她的事情,為他忘記了她整整十年……

    對不起?

    君初月身子一顫,哭的愈是厲害。

    慕容封淵。

    她是那麽的喜歡他。

    以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是。

    她是多麽想要和他接近,就像小時候依賴那個漂亮的小男孩一樣依賴他。

    可她怕呀!

    她忘不了那段黑暗的日子。

    她深愛著的男人為了另一個女人不斷遷怒於她,將她傷到體無完膚。

    即便時間流逝,即便後來他為她又做了那麽多事甚至不惜性命,但那些噩夢般的回憶卻依然纏繞著她,宛如一張巨大的蛛網,讓她無法掙脫……

    直到今天。

    男人道歉的聲音還在不斷響起,一聲接著一聲,混著鮮血落下。

    她忽然明白了。

    原來不止是她陷在那段噩夢裏無法自拔,他也同樣沒忘記那時候的事情,並且無時無刻不在痛悔——

    並不像他之前所說的那樣,她隻是慕容夫人,事實是,他的心裏有她,就像她愛著他一樣,他的心裏如今也是有她的一席之地啊!

    就在這同一時間,祭殿大殿的台階上,大祭師冰冷的聲音滿含怒氣:“誰給你的膽子,讓你假冒來刺殺君初月?”

    “是我自己要來的,我就是看不順眼她!我和她都是祭殿中人,可為什麽,大祭師你這麽偏心?”

    明滅的燈火映出跪在台階下的嬌小身影,她還穿著冬的服製,麵容上的偽裝卻已經卸去了,赫然就是雲月穎的臉。

    因為中了慕容封淵一擊,她臉色慘白的厲害,氣息也極度紊亂,隻是滿眼都是忿恨和不服:“我不明白,我到底哪一點比不上她,大祭師,您當初讓我接近慕容封淵,並且留在他身邊,不就是為了讓他和君初月反目成仇嗎?可現在您做的,根本就不是讓他們反目成仇,反而在鞏固他們的感情!您這樣做到底為什麽?”

    “閉嘴!”

    大祭師冷喝,一道掌力虛空拍下,正中雲月穎丹田部位。

    刹那她痛苦地悶哼起來,麵帶不可置信地坐倒在地——

    大祭師,竟然二話不說就廢了她的功夫。

    “為什麽?”

    她喃喃開口,卻聽大祭師的聲音愈發無情:“不知悔改!既然如此,今後你就與祭殿再無瓜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