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過她身邊的時候,男人淡淡丟下一句:“明天我再過來。”

    有了他的這句話,君初月第二天一整天都是心不在焉,雖然知道祭殿規矩不可破,但她卻還是控製不住自己,總盼望著一個回眸,便能看到那一襲身影倒映在視野盡頭。

    然而,事實總不能如願,慕容封淵一天一夜都沒出現。

    失望如影隨形。

    待到天蒙蒙亮的時候,女孩終於失落地放下窗戶。

    也是。

    祭殿戒備如此森嚴,他能進來一次已經是極為不可思議了,又怎麽可能真的天天進來?

    這個時候,他大概正在雲閣陪著雲月穎吧……

    君初月澀澀地想,隨即出門去打水梳洗。

    祭殿不比將軍府,在這裏凡事都要親力親為。

    “呼……”

    她從水盆裏抬起臉來,長長地出了一口氣,水中映出她的倒影,又被她臉上滑落的水珠迅速打破。

    今天開始,她就要接受春夏秋冬四人分別對她的挑戰。

    聖女在祭殿中地位僅次於大祭師,可謂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因此實力也是考核和試煉中的重要一環。

    春夏秋冬四人做她的左膀右臂已經很多年,她很清楚她們的實力底線在哪——

    好歹她也是上一任的祭殿聖女,可不想輸的太丟臉。

    挑戰就在大殿上進行。

    春夏秋冬四人先是各自和她見了禮,隨之展開了攻勢。

    挑戰用的劍都是特製的,沒有開鋒,劍尖部分也做成了圓形,為的是避免同門相殘造成無謂犧牲。

    起先春夏秋冬四人還是各自為戰,但君初月本身實力就強過她們,又服用了千山雪蓮,內勁精純,很快那四個人就相繼露出了敗績。

    君初月皺眉。

    “聯手吧,你們。”劍氣一蕩,她冷冷開口。

    挑戰四人聯手對付上一任聖女,這在祭殿曆史上並非沒有發生過,隻是這樣一來,這四人後續就要以混戰形式再多試煉一次,直至決出最強一人,來繼任下一代的祭殿聖女之位。

    大殿上刀光劍影。

    驀地,代號為冬的女子眼中陡然冷芒一閃,長劍直欺君初月後心。

    就在這刹那間,一道強橫內勁突兀地插入戰圈,隻聽一聲慘呼,冬的身軀像破布一樣被震飛出去,狠狠撞在大殿的石柱上。

    事發突然,誰也沒反應過來。

    突如其來的變故讓鏖戰中的剩下三人以及君初月都不約而同停下了動作,而台階最上方,大祭師透著怒火的聲音也隨之響起:“慕容封淵!你這樣做,是不是過分了?”

    私自潛入就已經違反了祭殿規矩,現在更是在試煉中貿然插手,君初月下意識握緊手中劍,正為男人捏一把汗的時候,慕容封淵卻開口了,而且一語驚人。

    他說,冬手中的劍做了手腳,他不能看著自己的妻子遇險,這才出手,並且願意接受祭殿的懲罰。

    君初月:“……”

    願意接受懲罰?

    他知不知道祭殿的懲罰是什麽!

    看見他出現的喜悅迅速被惶恐所取代。

    女孩急了,脫口叫道:“慕容封淵你胡說些什麽,這裏沒你的事,回去!”

    由於情急,她的語氣裏甚至還帶上了幾分命令似的口吻,卻不想男人因為她這一聲喊而眼神亮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