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心神不寧的還有雲月穎,她完全沒想到,慕容封淵竟然會當著君初月的麵說出這樣的話來——

    這樣一來,那個賤人今後的底氣豈不就更足了嗎?

    視線幽幽落在慕容封淵身上,結合這些日子,她即便再不願相信,此刻也不得不承認,她最怕的事情發生了,這個男人恐怕已經捋清了自己的感情……

    好、很好!

    既然這樣,就讓她好好利用一下這救命恩人的身份吧。

    “君初月,即便我得不到慕容封淵,也絕對不會讓你好過!”

    目光一轉,她無聲地在心底發下狠誓。

    ……

    君初月喜歡極了那匹照夜玉獅子馬。

    帶回來後就養在西軒的院子裏,每天親自照顧它,喂食擦洗,怕它熱,還拿著扇子在旁邊給它扇風。

    被夏荔看到了,奪過扇子就把她往屋裏推:“夫人,您怎麽又跑出來伺候它,它隻是頭畜生啊,不需要這樣的,倒是夫人您這麽熱的天氣大中午的還在外麵,要是中暑了可怎麽辦?您就別難為奴婢了。”

    君初月什麽都不說,第二天又如法炮製,這樣連續幾天,西軒的丫鬟們終於忍不住了,集體到慕容封淵麵前告了一狀,結果男人親自過來抓了個現行,當即不顧她的反對強行要把照夜玉獅子馬給送去馬場——

    “養在馬場也還是你的,要讓你自己養下去,過不了幾天,馬就要變成豬了。”

    君初月急了,脫口而出:“可當年小五我也是這麽養的呀!”

    話音落下,她才驟然發覺自己剛才說了些什麽。

    氣氛瞬間安靜了下來。

    君初月抿了抿唇:“你就當我剛才什麽都沒說……我答應,送它去馬場吧!另外我有些疲乏,想休息一會,將軍、請隨意。”

    說著轉身朝屋裏走,隻是剛邁開步伐,男人就猛地拽住她的手腕。

    她定住腳步,回頭綻開一絲淡淡的笑:“將軍,還有事?”

    慕容封淵喉結滾動了兩下,到底是沒說出話來,他看著她,她也看著他,他們就這樣無言對視著。

    時間仿佛一晃過去很久,慕容封淵才訕訕的鬆開了手。

    “沒事,你去休息吧。”頓了頓,他又很艱澀地補充了道:“你想看它的話,隨時可以去馬場,我若是在就陪你去,若我不在,讓程峰護送你過去。”

    ……

    “小姐、小姐!”

    雲閣裏,葉兒連聲喊著一路衝進屋子。

    雲月穎正忙著繡一方手帕,被這聲音吵得心煩意亂,見葉兒推門進來,唰的一聲往起一站:“叫魂呀,什麽事這麽大驚小怪的?”

    “小姐,將軍來了!”葉兒喘了口氣,大聲道。

    雲月穎一驚,但很快眼裏的激動之色就黯淡了下去:“他隻是路過吧,淵現在心心念念的都是姐姐,哪裏會到我這雲閣裏來。”

    “真的,小姐,奴婢沒有騙您,將軍他真的朝這邊來了!”

    葉兒說著嚴肅起來,語重心長道:“小姐,您不能這樣放著不管啊,也不知道西軒那個賤人用了什麽狐媚法子迷住了將軍,這樣下去小姐您的地位真的會不保,依奴婢看,您得趕緊抓住這次機會,和將軍生米煮成熟飯,不能再矜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