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聽雲月穎仍沒有看她,自顧自地繼續著:“不過淵他的心裏隻有我,你隻是他一時興起的玩物罷了,就不要癡心妄想能取代我在他心裏的地位……”

    “如果他知道了你當初做的那些事呢?”君初月冷不防打斷她,臉上似笑非笑。

    她指的自然是那次她們雙雙落入烈風寨林伍手中時,所掌握到的雲月穎陷害她的那些秘密。

    聞言,雲月穎身子一僵。

    這才轉臉緊緊盯著君初月:“……他是不會相信你的,他知道,我不會做那些事。”

    “信不信,得試過了才知道。”

    君初月知道雲月穎說的沒錯,慕容封淵肯定是信雲月穎而不會信她,因為如果不是早就知道了這個女人的真麵目,如果不是親耳聽她承認過,就連她自己都不會相信這樣嬌小甜美的女孩竟然那般狠毒——

    但她就忍不住想要刺激一下雲月穎,哪怕隻是出一口鬱氣。

    雲月穎看了她半晌。

    半晌之後,那如覆冰霜的臉上漸漸綻開一抹笑意:“也許吧,也許會這樣,但是在這之前,君初月……不,姐姐,我會讓你永遠沒有機會告訴他。”

    這可是赤裸裸的在下戰書了。

    君初月也冷冷一笑:“那我等著,隻要慕容封淵他不像以前那樣再不分青紅皂白定我的罪,雲月穎,你就別想在我麵前討到任何好處。”

    兩人都是針鋒相對互不相讓,可實際上,誰的心底又不是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呢?

    這時又有宮人過來:“宮宴就要開始了,還請兩位快些過去入席。”

    方才緩和了氣氛,就見雲月穎起身對著君初月行了一禮:“既然姐姐看我不順心,那想必姐姐也是不願和我同行的,不如姐姐先走,我隨後再來。”

    君初月看了她一眼,轉而對宮人道:“請帶路。”

    她也想過雲月穎這麽說是不是又有什麽陰謀,但這裏是皇家的避暑行宮,又是這麽重要的日子,戒備森嚴,怎麽也不可能鬧出什麽幺蛾子來吧?!

    而且,她也確實不想和雲月穎走在一起。

    可她沒有想到的是,直到宮宴開始了雲月穎也沒有過來。

    “穎兒人呢?”

    淡淡的問話聲在她身後響起,緊接著衣角掀起一陣涼風,吹過她的鬢角發梢,惹的那一頭珠釵輕輕搖響。

    慕容封淵在她身邊坐下來。

    君初月心神一緊,她聽不出男人的語氣,更不敢回頭,下意識就捏緊了手裏的筷子,連指關節都泛起了絲絲的白色。

    一隻手握住了她的,又一根根掰開她的手指,將那筷子給解救出來:“筷子拿這麽緊幹什麽,還怕一會沒有你吃的?先喝點水。”

    慕容封淵說著,一邊拿起桌上茶壺倒了杯茶送到女孩唇邊。

    茶香嫋嫋。

    君初月這才抬起臉來,她從男人手中接過茶杯,極力想著委婉的措辭:“月穎小姐說她隨後就來,可我也不知道為什麽,她到現在還沒有……”

    說到這裏,她感覺落在肩膀上的大手微微施了些力,似乎是在阻止她繼續說下去,接著就聽慕容封淵道:“嗯,我知道了,這行宮裏四處都有宮人,她不會有事,等會我讓人去尋她回來就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