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拍拍葉虎:“愣著幹什麽,還不快去把你爹給救出來。”

    少年咬緊了嘴唇,又顫巍巍地往前走一步。

    眼前一片血火蔓延。

    慕容封淵一身殺伐之氣,豈是這樣普通的少年所能夠承受的?

    “滾!”

    男人居高臨下冷冷睨著麵前走到一半就已經腿軟的少年。

    葉老板急的拚命嘶喊:“臭小子,逃啊,你打不過他們的,打不過的啊!連高乾都不是他們的對手,你又怎麽能……”

    “住口!”

    高乾怒斥:“老家夥,你不要命了是不是?”

    說著往那被俘的人群中一拽,拉出一個婦人來:“葉虎,你好好看著,你要不上,你這老娘,可就要第一個沒命了!”

    那婦人正是慕容封淵二人在客棧裏見過的,葉老板的媳婦。

    隻見她被揪著頭發一把推倒在地上,葉虎見狀,喊了聲“娘”慌忙想要回身,眼前一花,就看見那高乾毫不客氣抬腳踩在他娘的背上:“叫什麽?你再不動手,你娘就沒命了!”

    “別去,虎子,你別去,聽你爹的,你不是他們的對手!”葉虎娘掙紮著喊道。

    話音未落,那高乾又加了幾分腳下力道,踩的她痛呼一聲,惡狠狠道:“喊什麽,臭婆娘?”又衝葉虎厲聲吼道:“還愣著,想看你娘死在你麵前?”

    葉虎臉色慘白如紙。

    此刻爹娘都落在別人手上,他真正是騎虎難下,驀地尖叫一聲,揮舞著鐵劍發瘋般向慕容封淵衝過去,一劍一劍亂無章法劈下:“我殺了你,我殺了你——”

    話音未落,慕容封淵一抬手,閃電般捏住葉虎脈門狠狠一甩。

    鐵劍當啷一聲落地。

    高乾完全沒料到慕容封淵會來這麽一招,那葉虎被摔出去,像流星一樣正好撞在他身上,把他也一並撞開了好幾步,兩人在一起跌成一團。

    “臭小子——”

    高乾勃然大怒,爬起來就要給葉虎一劍時,眼前風聲一蕩。

    他下意識地轉頭,就看到他的師傅,那佝僂老者原本勢在必得的得意之色漸漸淡去,正轉化成一臉不可思議。

    而其胸前驟然洞開一個血窟窿。

    一劍斃命。

    下一秒,慕容封淵重劍回轉,高乾隻覺得脖頸處一道涼意劃過,刹那血濺三尺。

    噗通一聲,一顆頭顱掉到了地上,猶自死不瞑目。

    他做夢也想不到,僅僅一眨眼的功夫就形勢大逆轉,他想象中的求饒、甚至妥協都一概沒能出現,反而是他自己,就這樣被輕易地成為別人劍下亡魂。

    眾人都愣住了,一片鴉雀無聲。

    “虎子!”

    最先回過神來的是葉虎娘,她爬起就撲過去把葉虎緊緊抱住,不讓他去看那血腥一幕,緊接著那些跟在高乾後麵耀武揚威的匪徒們見大勢已去,紛紛四散逃跑。

    “沒事了、沒事了啊虎子,咱沒事了……”葉虎娘喃喃安慰著,把兒子抱了又抱,拚命按在懷裏,眼淚成串地流下來。

    “可是爹他……”

    “爹沒事,爹是自願跟這兩位走的!”

    冷不防葉老板聲音響起,葉虎和他娘,還有那些死裏逃生的村民們都齊齊看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