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回答,又繼續說道:“既然這樣,我高乾就不能放你們走了,總得給我手下弟兄一點交代是不是?識相的,就乖乖把脖子伸出來,我也能給你們點痛快的。”

    高乾說話間對上慕容封淵淩厲視線,驀地不由感到一陣心顫,恍惚覺得自己所對的乃是一介殺神。

    但再看男人麵容清雋俊美,絲毫不像是個狠角色,於是心想大概是自己的錯覺吧,一邊又故作強硬:“別用那樣的眼神看著我,這裏可不是你們皇城,隻要踏進這個村子,那就等於進了我的地盤,你們的命,就攥在我的手上。”

    “人交給你,跟著我!”

    慕容封淵絲毫沒有理會對麵的威脅,隻將被捆的結結實實、又點了穴道動彈不得的葉老板往君初月身邊一推,接著又是一劍橫掃。

    “慕容封淵,不要戀戰!”君初月慌忙提醒道。

    “嗯。”

    一般將領主帥都習慣後方坐鎮,縱觀全局,然而慕容封淵卻與眾不同。

    他在戰場上向來身先士卒,正因為他武藝高強,所以每每都衝在最前,士兵隨他衝鋒陷陣,更能士氣高漲,因此才得了個戰無不克的稱號。

    高乾哪知自己麵對上的是這樣一個人物,轉瞬間自己的手下便像是遭砍瓜切菜一般被砍倒一排,眼看著劍光凜凜已經抵達自己身前時,才突兀反應過來。

    錚!

    雙劍相交,綻開一片火花。

    高乾卻忽然冷冷一笑。

    慕容封淵見狀不對,猛然抬腳,狠狠的將高乾踢了出去。

    下一秒,他身前蔓延開一片青綠色煙霧。

    毒!

    男人幾乎是本能地一把夾住身後女孩的腰身,帶著她縱身避開毒煙範圍。

    君初月愣了一下,她想說自己服用過千山雪蓮,如今已經百毒不侵,就算吸入了那毒煙也不會有事。可慕容封淵明顯是下意識的舉動,卻還是讓她心中不覺有暖意浮上來。

    慕容封淵步步緊逼,重劍如山,高乾哪裏是他的對手,節節敗退,每抵擋一下都覺得虎口震的發麻,催動全部內力方能不使武器被脫手震飛,怒吼道:“還愣著幹什麽?都給我一起上,殺了他!隻要能殺了他,我高乾今天重重有獎!”

    說時遲那時快,一是聽到大哥發令了,二是聽到有獎,立刻有人發一聲喊,眾人盡皆圍了上來,刀光劍影一同朝著慕容封淵罩下。

    奈何男人神勇無比。

    神擋殺神佛擋斬佛,輕而易舉就從人群當中撕開一條朝向村外的通道來。

    這些人不過是一些烏合之眾,靠著下三濫的手法傷人謀財害命,至於手上的功夫或許威脅普通的平民百姓還有些作用,但是麵對慕容封淵這樣身經百戰的將領就完全不夠看了。

    君初月緊跟慕容封淵,男人在前麵給她開路,雖說她手中也掣著軟劍,卻全然不需要自己動手,那一柄重劍揮出劍網密不透風,慕容封淵背後像是生了眼睛一樣,將她護在身後一尺之內安全無虞。

    葉老板已經嚇傻了,他完全沒有想到,這兩個人、不,這位慕容公子竟然如此所向披靡,高乾的人完全不是他的對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