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音剛落,慕容封淵唰地一聲站起來,而就在這時,坐在他側手的女孩也開口道:“那我們就上去休息吧。”

    慕容封淵動作一頓,隨即不耐地揮開葉老板的手。

    “聽夫人的。”

    他說著步伐雖然搖搖晃晃了,卻也不忘輕輕扶住君初月,攙著她向樓上走去,邊走邊在口中念叨著:“夫人慢些。”

    回到客房,門一關,兩人對視一眼,臉上的醉態頓時全部消失。

    君初月先是檢查了一下門窗全部關嚴,這才回身過來,拔下頭上銀簪便要劃破手腕,簪尖剛觸到皮膚的刹那,一隻手閃電般從旁邊伸過來,緊緊攥住她執簪的手拉開。

    “不許!”慕容封淵低吼。

    “你中毒了,要解毒才行。”君初月皺眉想把手抽回來,“我服用過千山雪蓮,身體裏有雪蓮的藥性,血能中和百毒。”

    “我說不許就是不許!不過一點毒而已,我用內力逼出即可。”慕容封淵依舊緊抓著她的手不放,說話間又騰出另一隻手去取她手裏的銀簪。

    君初月又氣又好笑,捏緊了銀簪的同時說話也急了起來:“什麽叫一點毒而已?那毒被添加在菜裏麵,若是沒有飲酒,可能你還能用內力壓製下去,但現在加了酒,毒已經加速融入血液了,這個時候你再用內力就是自找死路知不知道?”

    慕容封淵沉著臉:“總之是不許!”

    他很慌。

    服用了千山雪蓮又如何?她的血能中和百毒又如何?總之他不想再看她受傷了,至少,不想看她因為自己而受傷了,他害她受了那麽多罪,贖罪都來不及,怎麽能再……

    說時遲那時快,君初月見他印堂處開始有絲絲黑氣浮現,儼然是已經毒發的節奏,手卻還被他攥著,心裏一急,她突然奮起就是一腳。

    男人正心思慌亂著,根本沒想到她會突然抬腳踹他。

    君初月服用了千山雪蓮之後,內力得到很大提高,這一腳又是出於情急之中沒怎麽收斂,內勁到處,竟然將慕容封淵給生生踹的連退了幾步。

    本想以此逼他鬆手,可君初月發現自己還是輕視了他的執著,哪怕是被她的內力震的悶哼一聲,喉結滾動著將湧出的血咽回去,也還是牢牢攥著她的手。

    砰!

    慕容封淵後背重重撞在牆上,而女孩被他拉扯著,腳下也站立不穩,不由自主往前一撲,人正好撞上了他的胸膛。

    君初月氣結。

    看著他臉上肆虐的黑氣她又擔心又火大,那平素裏清冷淡然的麵容此刻完全不見,瞪著一雙漆黑的眸子惡狠狠盯著男人。

    “慕容封淵,你到底要幹什麽,解毒而已,為什麽不許,再不放手,你等著毒發攻心嗎?”君初月一邊用力想把手抽回來,一邊唯恐被人發現端倪地壓著聲音吼道。

    她知道中毒的感覺,很難受,簡直生不如死。

    加上她服用過千山雪蓮後一般的毒對她而言根本毫無感覺,能讓她感覺到的,必然是極其狠辣的劇毒,而且……

    “這老板把兩種無毒的藥物放在不同的菜裏,我們同時吃了那兩種菜,兩種藥物中和,再用第三種菜中的藥物作為引子,經過一段時間沉澱後才會把毒引出,能精心做到這種程度讓我們都毫無防備中招,這老板不是一般人物,至少他背後的人不是一般人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