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二小姐咬著下唇狠狠盯著她:“他是什麽人,我要他親口告訴我,用不著你個賤人來廢話!”

    君初月也不生氣,更不管張家二小姐肯不肯聽,隻自顧開口:“慕容封淵,明羅帝國名噪一時的少年將軍,你若非孤陋寡聞的話,便應當聽過這個名字。”

    “你、你說他是慕容封淵?”張家二小姐呆住了,隨即尖叫起來,“他怎麽可能一個人出現在這裏,那你又是他什麽人?”

    “我是……”

    君初月頓了頓,忽然笑的燦如春花:“我是誰不重要,不過你可以叫我一聲慕容夫人。”

    她看著張家二小姐一臉又青又白的表情,雖然笑著,心底卻是像是飲了一杯苦酒,晦澀難安——

    慕容封淵,他到底怎麽看她?

    這些天的相處下來,她恍惚都有了某種錯覺,以為她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可當冷靜下來之後,她才會想起慕容封淵的心底早就有了另一個女人的影子。

    雲月穎。

    現在在將軍府做什麽呢?

    她不在,她會不會帶人去西軒找茬?

    女孩思緒在腦海中翻騰不止,不知不覺目光就移向了窗外,天氣很好,天空藍的像水洗過似的,一望無際,偶然有一隻落單的大雁自南朝北掠過,眨眼就飛的遙遙無蹤。

    程峰等人一路快馬加鞭趕回了皇城。

    “淵說他要和姐姐在外麵多玩幾天,等一等再回來?”雲月穎臉上掛著溫婉的淺笑,語氣輕柔。

    “是。”

    “真好,淵的身子終於好了,我心也放下了。再加上他和姐姐現在感情甚篤,實在是皆大歡喜。”雲月穎笑的似乎更是開心,眉眼都彎了起來,然而隻有她自己才知道,她的手攏在袖子裏,指甲幾乎刺破了掌心。

    恨,是恨極了。

    君初月,你現在可是真的春風得意啊……

    程峰向她轉告了慕容封淵的話之後便行禮離開。

    葉兒擔憂地看著她:“小姐,您沒事吧,你看起來臉色好像不太好。”

    雲月穎虛弱地笑了笑:“可能是昨晚沒睡好,葉兒,你扶我進去睡一會吧,我沒叫你的話,不要讓人進來。”

    “是,小姐。”

    葉兒依言而行,扶雲月穎上床躺下之後便出了主屋,又將大門從外麵帶上。

    而她完全沒有想到的是,就在她關門之後沒多久,便有一道身著黑衣的嬌小身影悄然從門縫中掠出,動作極輕極快,完全不像是沒有功夫的模樣。

    這身影出了將軍府,便一路撿無人之處飛簷走壁,最後竟是直接沒入了祭殿大門。

    祭殿當中,常年昏暗,隻有兩側牆邊燭火泛出薄薄冷光。

    高高的台階上傳來一男一女兩人的對話聲。

    “我聽說他的記憶恢複了?怎麽,你不是封印的很好麽?他現在不過是一介凡人,你不要告訴我,你當初下封印的時候放水了。”

    “怎麽會呢,畢竟感情是刻在靈魂上的,就算封印記憶,也隻能封印一時,而不能封印一世,更何況,封印效果已經維持了整整十年,我還是比較滿意的。”

    “嗬,隨你怎麽辦,隻要你別忘記我想要的是什麽,就行了。”

    “青蘿不會忘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