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慕容封淵和君初月已經進了包間。

    關門落閂。

    兩人就著桌子相對而坐。

    慕容封淵開了酒壇,給對麵的女孩滿上一杯酒,凜冽酒香在屋子裏彌漫開來,所謂梨花釀,酒香中倒確實流淌著一絲梨花盛開的婉約氣息,一時不禁又勾起兩人的回憶。

    慕容封淵率先回過神來,正要開口說話,耳邊卻陡然響起咚咚的砸門聲。

    說時遲那時快,就聽外麵一聲大吼,那門就被震飛進來,眼看要碰到君初月時,男人袖口裏甩出一道勁風,門板瞬間粉碎。

    與此同時,張家二小姐跨進門來,先是用哀怨的目光看了一眼慕容封淵,緊接著就伸手朝君初月一指:“就是她,就是她打傷的我,哥,你可一定要給我報仇,好好教訓教訓這個賤人。”

    “那是自然,誰敢在羅河鎮張家頭上動土?今天我倒要見識見……”

    最後一個字還沒說完,張家少爺進來看到君初月,聲音頓時一滯。

    緊接著回身就是一個大耳刮子打在了張家二小姐臉上。

    啪!

    一聲脆響。

    在場絕大部分人都瞬間驚呆,張家二小姐更是無法置信地看著他:“哥,你打我?我讓你幫我教訓那個賤人,你居然反過來打我?”

    啪!

    又是一聲脆響,這回正甩在她另一邊臉上。

    張家少爺吼道:“嘴巴放幹淨點兒,什麽賤人,再讓我聽到你說這兩個字,小心我撕了你的嘴!”

    張家兄妹反目這還是第一次,在場絕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出了什麽事,為何張家少爺會突然反常,因此沒有一個人敢吱聲的。

    隻有張家二小姐捂著臉委屈的淚如泉湧。

    接著,他們就看到張家少爺擺出一副翩翩公子的派頭,走到君初月身邊:“姑娘,在下是這羅河鎮張家大少爺,不知姑娘芳名,年歲幾何,可有許配人家?”

    君初月愣了下,倒是沒想到這張家少爺突然反手抽自家妹子竟然是因為看上了她。

    這是個冷笑話麽?

    她冷漠地瞥他一眼,連話都懶得說,隻側身往裏坐了坐,避開對方的接近。

    張家少爺絲毫不氣餒,越是不容易得到的女子才越能激發他的挑戰欲,如果說他一開始對君初月的興趣有八分的話,這下就直接上到了十分,已經是勢在必得了。

    “姑娘是不是怕羞?沒關係,在下並非壞人,姑娘隻要在這羅河鎮打聽一下便知,跟了我絕對是百利而無一害。”

    他說著就想去摸摸女孩放在桌麵上的素白小手。

    豈料他的“祿山之爪”還沒靠近半尺之內,一根筷子便迅雷不及掩耳急射過來,錚的一聲,正擦過他指尖一厘之處,深深釘入桌麵半截。

    張家少爺頓時出了一頭冷汗,連褲襠都隱隱滲出一股潮濕。

    他這才注意到坐在對麵身穿黑色鬥篷的清雋男人:“你就是這姑娘原來相好的?識相的就早點滾,以後這姑娘就是我的人了。”

    君初月在旁邊聽了,不由暗暗佩服此人,竟敢開口讓慕容封淵滾。

    張家少爺被嚇到尿褲子本就覺得難堪,現在說話又被人當成空氣直接無視,更是掛不住麵子惱羞成怒,狠狠一拍桌子:“給我上,好好教訓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