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初月心為之一顫,下意識就喃喃念了聲:“慕容封淵……”

    說著話音落下時,慕容封淵卻沒有了回應。

    她反而覺得那雙摟著自己的胳膊正在一點一點往下滑,君初月不由一驚,急忙抬起頭來,這才發現男人竟然已經睡了過去。

    均勻的呼吸聲傳來。

    君初月下意識反手撐住他的身軀,又順著他下墜的動作一起噗通一聲坐下來。

    或許是因為精神突然放鬆,慕容封淵睡的特別沉,隻是即便睡著了,他的胳膊也還緊緊箍住女孩的腰身。

    君初月呆呆地看著他。

    不知不覺,臉上浮起了淡淡的笑容。

    她把男人的胳膊輕輕拉下來,擺成一個舒服的睡姿,又讓他的頭枕在自己膝蓋上,做完這一切,她情不自禁地抬手覆上他的側顏。

    那裏凹凸不平,綴滿了燒傷的疤痕。

    但君初月卻在這一刻覺得無比安心,安心的幾乎要流下淚來。

    從她嫁進將軍府,從她得知慕容封淵已經忘記她的那時起,她就從未奢望過還能有這樣的一天——

    她不不求別的。

    隻求能安靜守在他身邊就好。

    所以,現在是老天爺聽見她的祈願了麽?

    一夜悄然而逝。

    旭日東升,林間逐漸變的明亮起來,這是一個難得的好天氣,陽光從層層樹冠間落下,在地上映出大大小小的光斑。

    慕容封淵遽然張開雙眼,在看到君初月時,才又慢慢緩和下來。

    女孩還保持著坐姿,腦袋一點一點地在打瞌睡。

    他翻身坐起來,將她拉進懷裏,卻不想動作驚動了她,女孩醒過來怔了怔:“將軍。”

    男人擰了擰眉。

    他記得昨天他睡著之前是聽到她喊自己名字的,而不是現在這句禮貌客氣的稱謂。

    莫名的落差感浮起來,慕容封淵不自覺就脫口而出:“叫我的名字。”

    君初月一愣。

    她覺得慕容封淵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樣,這個男人明顯不是那種會在稱呼上糾結的主,她這大半年一直這麽喊他也沒見他說過什麽,怎麽今天……

    腦海裏倏然冒出一個念頭,呼吸也驀地急促起來。

    他是不是想起來什麽了?

    君初月張了張口,問話就要從嘴邊溜出的一刹那,之前的記憶卻又不經意地湧出來,狠狠澆了她一瓢冷水。

    她不是沒問過他這樣的問題。

    也是在她覺得男人有所改變的時候,她以為他想起了過去所以對她轉變了態度,可事實卻是他什麽都沒有想起來……

    這一次,就算問出來,大概也還是同樣的結果吧。

    思緒流轉間,也許是她的細微表情泄漏了什麽,她聽見男人的聲音在自己頭頂上方響起:“你想問我什麽?”

    “沒有。”

    君初月心思回籠,淡淡開口:“將軍不該過來的。”

    她一邊說一邊試圖從男人的懷裏離開站起來,不想身子被環的緊緊的,男人絲毫沒有鬆手的意思,緊接著就有略帶薄怒的聲音接過她的話頭:“不該過來?你是說我就該坐在將軍府裏等著你回來?”

    不是麽?

    君初月眨了眨眼。

    慕容封淵看她的樣子火氣禁不住往外一冒:“誰準你擅自跑來的,你知不知道白沙洲是什麽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