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她未來幾天在白沙洲的口糧了。

    君初月想。

    也不知道七星紅葉草到底長在什麽地方……

    甚至她都不知道它具體長什麽樣子,雖說有大祭師口頭所形容的“紅色、葉生七星”,可在這漫山遍野都是鬱鬱蔥蔥植被的白沙洲裏,要想尋找一株草,實在是難上加難。

    但她不會放棄。

    如果隻因為這就放棄,那她也就不是君初月了。

    從兒時起她就執拗的可怕。

    隻要認定了一件事,哪怕是撞南牆撞到頭破血流也都不會回頭,就像她對慕容封淵。

    她喜歡他,念了整整十一年要嫁給他才得償所願,因此無論那個男人如何待她如何傷害她,她都固執地不肯去接那一紙休書。

    那麽現在,她不管怎樣都要得到七星紅葉草。

    女孩收拾好便繼續朝白沙洲深處走去。

    就在她走後沒多久,草叢裏悄然遊過一條長長的黑影,在她休息過的地方停留了片刻,又緩緩遊動著離去。

    君初月折了根樹枝開路,一邊盡可能避開那些長的怪異的植物,她唯一慶幸的就是自己服用過千山雪蓮以至於有了一定的抗毒能力,這樣就算是草叢裏有被忽略的毒物,也都對她造成不了什麽傷害。

    眼前漸漸開闊起來。

    甚至還有難得的陽光從樹冠間透入,暖洋洋灑下一片斑駁光影。

    女孩緊繃的神經也因此不由自主地放鬆下來。

    隻是放鬆還不到半秒,就再次繃緊了。

    她猛地往前一滾,內勁催動,手裏的樹枝如同兵器一般猛地朝後甩去——

    “吼!”

    一聲野獸的怒吼緊貼著她身後響起。

    君初月穩住身子回頭一看,隻見一頭巨大的紅眼棕熊就站在她剛剛所在之處,而她順手甩過去的樹枝對這龐然大物沒有造成任何影響,反倒更加激怒了它。

    目光相對刹那,紅眼棕熊便再次揮動它那磨盤大的熊爪,挾著風聲迎頭朝女孩蓋下。

    要挨這麽一下腦殼還不得被拍扁啊!

    君初月顧不上腹誹,急忙一個抽身急退,同時抽出腰間軟劍。

    若在平時她遊鬥這樣的野獸也算是遊刃有餘了,可偏偏這裏是白沙洲,她不知道什麽地方又是陷阱,因此也不敢隨便亂跑,隻圍著紅眼棕熊周圍半尺之內,然而這也極大地妨礙了她的行動,沒幾下身上就多了幾道熊爪掃出的血跡。

    當然紅眼棕熊也不太好過,頭上身上都是她用軟劍劈砍出來的傷口。

    但是這家夥實在太皮糙肉厚了!

    受傷又聞到了血腥味的紅眼棕熊立刻變的更加狂暴,一時熊吼陣陣,聲震山林,君初月覺得自己真是拚了老命了,才能和這巨獸戰個平手。

    至於逃跑那就是開玩笑了。

    野獸的嗅覺那麽靈敏,必然會循著她的氣味追蹤而來,再說這家夥雖然看起來笨重,速度卻一點不慢,根本不可能放她逃走,萬一路上再引來個別的什麽……

    那她就真的要哭了。

    因此隻有就地解決才是上上之選。

    “該死的,拚了。”

    女孩自言自語著,不再執著於躲閃,眼看紅眼棕熊又咆哮著撲上來,她瞅準了時機猛一個縱身,眨眼就跳到了熊背上。

    “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