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本少爺說怎麽不敢摘鬥笠呢,原來是個醜八怪!”張家少爺回過神來,捧著肚子哈哈大笑。

    另外兩個青年也都附和著大笑起來,眼裏滿是嘲諷。

    “喂,本少爺允許你走了嗎?”

    張家少爺見慕容封淵要牽馬離開,笑聲一斂,又叫囂道,一邊命令自己手下:“去,把他的馬牽過來。”

    另一青年也嘖嘖道:“沒想到一個醜八怪也有這麽好的馬,我聽說這種馬能夠日行八百夜行一千,是皇城朝廷中人才能擁有的馬匹。”

    話音一落,張家少爺和另外一人就被逗樂了:“你開玩笑嗎?這麽個醜八怪會是朝廷中人?他要是朝廷的人,本少爺還是皇帝呢。”

    說話間,兩名大漢攔住慕容封淵去路,就要去搶他手上韁繩。

    男人眼中殺氣一閃而逝。

    他雖然很想下殺手,但畢竟身為朝廷命官要受明羅帝國律法束縛,不能濫殺無辜。

    這群人雖然蠻不講理,卻也並非是大奸大惡之人——

    五指一緊。

    兩名大漢一個沒提防,就看到劍光在自己眼前一閃而過,手掌險些被切下來,男人抬起頭,露出下半張猙獰的臉。

    “滾開!”

    聞言,張家少爺冷笑起來:“嘴巴還真厲害,這是第幾次叫本少爺滾了?你們,給我好好教訓他,打死了也沒關係,讓他知道什麽叫作禍從口出。”

    幾名大漢得到指示,不由分說再次圍攻上來。

    一方是出手毫不留情,另一方卻又顧慮重重處處規避要害。

    慕容封淵征戰無數,從未遇到過如此棘手的情況!

    憋屈萬分不說,漸漸的又開始體力不支,一劍蕩開正麵揮來的棍棒,眼看就要躲不開背後偷襲時,砰砰兩聲。

    隨之響起程峰的聲音:“屬下來遲,請將軍降罪!”

    隻見戰圈中多了幾名持劍男子,皆是訓練有素,出手就將那幾名大漢分別製住,從慕容封淵身邊隔離開來。

    張家少爺聽到程峰對慕容封淵的稱呼頓時愣住了。

    將軍?

    “喂,你說這個醜八怪是將軍?”他一臉不可置信。

    程峰臉色一沉,拔劍就直指其頸間:“辱罵將軍者,罪不可赦。”

    張家少爺目光往下,落在寒光閃閃的劍刃上,臉色有些難看,但偏偏此刻他的手下都被人控製住,心想著好漢不吃眼前虧,等以後總有報仇的時候,於是極力堆出笑來:“誤會,都是誤會,本少爺並不知道這位是將軍,既然現在誤會解開了,那此事就此過去,怎麽樣?”

    程峰冷冷看他一眼,轉頭請示慕容封淵:“將軍,此人要如何處置?”

    “隨你。”慕容封淵有些煩躁,“交給這鎮上縣丞也可。”

    說著便要走。

    程峰一見連忙跨了幾大步追上去:“將軍,請隨屬下回去,將軍傷勢還未痊愈,不可奔波勞累。”

    他可是慕容封淵。

    明羅帝國號稱戰無不克的大將。

    他追隨慕容封淵這麽多年,什麽時候見過這般風華絕代的男子被一個小鎮上的人肆意侮辱?

    看到這一幕的時候,連他都禁不住要氣炸了,深深為慕容封淵鳴不平。

    “你們自行回去。”慕容封淵淡淡道,“我必須要找到她才放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