嘍囉們都知道自家老大說的什麽意思,頓時興奮了起來。

    畢竟這麽個看上去清雅如蓮,濃妝淡抹總相宜的美人兒不是什麽時候都能遇到的,一個個都涎著臉湊近過來,甚至有人在半路上就邊走邊開始解腰帶。

    君初月臉上仍掛著若有若無的淡笑,隻是眸光已經冷了下來。

    水賊首領還在咆哮:“老子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從了老子,要麽就去把弟兄們伺候的舒服了,也可以饒你一命……”

    話音未落,突然眼前一花。

    他都沒看清女孩是怎麽做的,手腕就一陣發麻,緊接著鋼刀也落到了對方手裏。

    隻見君初月手指往刀身上輕輕一彈,錚然聲作響,隨後手起刀落。

    前後不過眨眼之間。

    那些正露出貪婪狠笑的水賊嘍囉腳步像被定住似的,笑容也都僵在了臉上——

    一個頭顱飛了起來,在他們的視野中劃過。

    噗通!

    掉到地上滴溜溜滾了兩圈,撞在桌角仰麵朝天不動了,眼睛還睜的溜圓,滿滿透著不可思議。

    那一刻,船艙裏安靜的仿佛掉根針下來都能聽得見。

    直到君初月手挽了個刀花,一腳把還僵立著的水賊首領身體給踹出去,那無頭屍體撞在船艙艙板上發出咚的一聲悶響,眾人才回過神來。

    “臭娘們敢殺了我們老大!”

    “殺了她,給老大報仇!”

    一時叫囂聲四起,水賊們紛紛掣出武器,一窩蜂似的朝君初月撲上來。

    船客們也都被女孩展露出來的這一手給驚到了,繼而生出了一些希冀來。

    誰都沒想到她竟然能一招就殺了凶殘的水賊首領,隻不過在看到剩餘水賊都同時朝她殺去時,還是難免為她捏了把汗,角落裏接連響起好幾聲:“小心!”

    卻見君初月不慌不忙,手中鋼刀舞的獵獵生風。

    她慣於用劍,所以此刻刀耍的也有了幾分劍勢的影子,內力吞吐,幾招便將水賊殺的四散潰逃。

    一開始來向她索取錢財的水賊嘍囉看著架在脖子上寒光閃閃的刀刃,嚇的求爺爺告奶奶:“別,別殺我,我以後再也不幹這一行了,求姑奶奶大慈大悲饒我一命……”

    說著突然感到頸間壓力一重,那嘍囉頓時大叫:“別!我有好東西給你,姑奶奶,我有好東西給你!”

    刀刃往外移了移。

    那嘍囉慌忙從懷裏掏出個物件出來,雙手捧著遞上:“這是我前幾年在一條商船上搶的,給人看了說是個好寶貝。”

    隻見那是一塊半透明琥珀,中央有一隻金色小蟲,整體看起來晶瑩剔透,十分的精致。

    君初月掂了掂收起來,緊接著手起刀落。

    哧!

    一道血線噴出,那嘍囉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最後還是難逃一死,瞪著不瞑目的雙眼倒了下去。

    斬草要除根。

    這些水賊都是大奸大惡之人,殺了也沒有什麽負擔。

    女孩順手把鋼刀扔開,拿手帕擦了擦濺在臉上的幾滴血,一回身,對上的竟然是船客們滿是熱切的目光。

    君初月:“……”

    說時遲那時快,船主一臉激動地迎了上來,不由分說就一頭拜倒在她麵前:“多謝姑娘仗義出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