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封淵心又是一顫。

    同樣的話,在遙遠的過去,他也對另外一個女孩說過。

    可是……

    現在想起來簡直像是一巴掌甩在他臉上,愧疚難當。

    雲月穎還抱著他在哭泣,他卻什麽話都聽不進去,腦海裏完全被記憶裏的身影所占據。

    “忘了那些話……”

    他不知道是在對雲月穎說,還是在對記憶中的女孩說。

    隻是話語都被雲月穎聽了去,眼淚頓時流的更凶:“不會的,我怎麽可能會忘記?你說的每一句話都記得,淵,你的腿一定能好起來,無論你說什麽我都不會離開你的……”

    “哼。”

    一聲輕哼驀然響起。

    內室裏三人不約而同循聲看去,隻見君初月不知什麽時候站在了門口,夏荔正替她撩著門簾。

    “姐姐?”雲月穎唰地站起來,“姐姐怎麽這個時候過來了?”

    “我過來,還需要向月穎小姐匯報?”

    君初月說著,一邊大步走進來。

    然後在所有人都沒有反應過來的一刹那,揚手,啪!

    一巴掌狠狠打在慕容封淵臉上。

    滿室寂靜。

    “你幹什麽!”雲月穎反應過來忍不住尖叫,眼淚汪汪地作勢要把慕容封淵護在後麵。

    君初月看都沒看她一眼,劈手揪住慕容封淵衣襟:“將軍現在這樣自暴自棄,那天在烈風寨,又何必要救我?”

    “什麽?”雲月穎聽了一驚,“淵真的是為你才……淵是為了你,你還這樣對待他?!”

    “……想必將軍現在一定非常後悔吧?”君初月依舊像沒聽到雲月穎說話似的,自顧自看著慕容封淵冷笑,“後悔那天救我,以至於自己變成現在這副模樣,是不是?”

    ……

    兩女說話聲音都很大,吵吵嚷嚷夾雜在一起,內容卻毫無交集。

    她在斥責她。

    而她,在質問他。

    慕容封淵目光落在揪著自己衣襟的素白纖手上,耳中腦中皆是混亂不堪。

    不、不是的。

    救她他一點不後悔,他甚至還慶幸傷的是自己。

    錯在他,如果他能早一點想起來,就不會發生這麽多事了,他才是罪魁禍首。

    他不需要開脫。

    該被罵的是他才對!

    “夠了!”

    男人驀地吼道。

    而雲月穎上一句話正好剛剛落下,聞言頓時愣住了,滿臉不可置信:“淵,你凶我?我明明是在幫你說話呀……”

    她喃喃著,眼淚越流越急,如梨花帶雨,一副委屈到了極致的模樣。

    要是換作以往,慕容封淵定然會在下一瞬間就摟她入懷加以安慰,但這次……

    她都說這麽多了,他卻還仍是一動不動,任憑君初月揪著他的衣襟,完全沒有要推開的意思。

    雲月穎聲音戛然而止。

    淚光朦朧中狠狠瞪了君初月一眼,轉身就跑了出去。

    掀起的門簾帶起一陣冷風。

    慕容封淵這才回過神來,嘴巴張了張,話沒出口,耳邊就傳來一聲嗤笑,同時被揪住的衣襟也鬆開了。

    “你的穎兒跑了,你不去追她?”

    慕容封淵:“……”

    君初月說著去把拐杖撿起來,回身見他沉默不語,眸底自責一閃而過,嘴角卻又勾起清冷的笑弧:“哦對了,你這個樣子當然沒辦法追她,畢竟我現在還好好站在這裏,不是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