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拄著拐杖顫巍巍地站起身。

    他動作很困難,左手缺了一半,隻能選擇用手肘夾住,而相應的另外一邊也要如此,姿勢頓時就變的別扭起來,更不要說還僵硬著的兩條腿——

    咚!

    幾乎就在下一秒,他整個人狠狠撲倒在地。

    “將軍!”

    程峰慌忙過去把他扶起來:“屬下來幫你。”

    他跟慕容封淵來回征戰跟了很長時間,可以說對其崇拜萬分,此刻卻看到他心目中戰無不克之人甚至連路都走不了,心底不由一陣陣酸澀。

    慕容封淵沉默不語,他扔掉左手拐杖,左臂架在程峰肩膀上,右邊也不再用手肘夾住,而改用手掌握住拐杖,身子直起來,小心翼翼邁出第一步。

    他就這樣在屋子裏來回練習起來。

    雖說還是晚春,天氣算不上太熱,可沒一會兒兩個人就都累的滿頭大汗。

    時間流逝。

    轉眼又是三天過去,這三天裏君初月每天清晨都會過去給慕容封淵上藥,結束了就離開,絲毫不拖泥帶水。

    接著就是程峰扶慕容封淵練習走路,雲月穎也每個白天都過來,但她又幫不上什麽忙,隻得像老佛爺一樣坐在旁邊看著。

    如此每天如一日重複。

    第七天的晚上,雲月穎已經回雲閣,程峰也去用晚飯了。

    屋子裏隻剩慕容封淵一個人,目光有些厭棄地落在自己的腿上。

    都過去這麽久了,他現在被程峰撐著已經走的很順利了,想必自己走也沒什麽問題吧?

    頂多就是走的稍微困難一點兒。

    他想著,一邊把靠在牆邊的拐杖拿過來,深吸一口氣往起一站——

    成功!

    慕容封淵顧不上雙腿還在打顫便急不可耐地邁開腳。

    一步、兩步……

    久違的興奮彌漫上來。

    算下來已經有一個月了,今天他總算是找到了一點自己還活著的感覺。

    又走了幾步之後,慕容封淵試探著放開雙拐。

    沒了支撐的一瞬間,他隻覺雙腿一軟,兩手下意識地就去扶旁邊的東西。

    結果隨著劈裏啪啦一連串聲響,屋裏的架子、椅子凳子被一路掃落,高大的身軀也狠狠摔倒在地上。

    程峰提著飯籃正在趕回來的路上,剛踏進東軒院門聽到這聲音,驚的拔腿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了過來,門簾一掀。

    “將軍,出什麽事了?”

    他看見慕容封淵仰麵一動不動躺在地上,旁邊一片淩亂,急忙去蹲下要扶他起來。

    “滾!”

    男人卻咆哮一聲揮開他伸出來的手,自己撐著旁邊凳子邊緣坐起,這簡單的幾個動作做下來,他就已經滿頭大汗。

    程峰沉默了幾秒,開口勸慰:“將軍,您的傷恢複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現在不過才三天,無須太過急躁,現在還是讓屬下來幫您吧。”

    慕容封淵:“……”

    是他急躁了麽?

    大概吧。

    但是他已經這樣一個月了!

    整整一個多月都像是廢人一樣,吃穿行無一不要他人幫忙,沒有別人他就什麽都做不了,他痛恨這樣無能為力的自己。

    然而,他也無從選擇隻能如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