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看到她!”

    慕容封淵一僵,生硬開口。

    卻沒想到他為逃避而下意識脫口而出的一句話,讓雲月穎鬆下一大口氣來,繼而柔聲道:“沒事了,淵,以後還是我來照顧你吧。”

    哼,君初月,你有什麽好得意的?

    就算府裏護衛向著你又如何?慕容封淵還不是根本就不待見你,甚至連提到你都滿臉不耐?

    嗬。

    跟我鬥,你還沒那個資格!

    君初月回西軒後,睡了整整兩天。

    醒來才知道慕容封淵蘇醒的消息已經在將軍府裏傳開了。

    夏荔一邊替她梳妝更衣,一邊憤憤不平地念叨:“將軍也真是的,您那幾天沒日沒夜地照顧他,他不念著您的好也就算了,還一醒過來就趕您離開。現在倒好,讓雲月穎整天寸步不離地陪著他,好像功勞都是她的一樣,真是氣死人了。”

    “傷者最大。”

    君初月看著銅鏡裏的自己:“將軍喜歡雲月穎眾所周知,將心比心,換作是我,重傷在身的時候也希望一睜眼看到的是自己喜歡的人,有什麽可氣的?”

    她說的平淡,但夏荔跟她也有一段時間了,哪能聽不出她語氣裏的落寞,頓時急了。

    “夫人,您就知道自我安慰,要奴婢說,您就該趁著將軍對您態度轉變的時候,好好抓住機會才對,您不是都說了,將軍變成這樣是為了救您?這就說明您在將軍心裏,並不是可有可無的呀。”

    “無所謂了,他能活著,比什麽都好。”

    君初月摸了摸鬢邊垂下來的珠釵,起身道:“夏荔,跟我去禦醫院,到藥圃采些藥回來,我要做些藥膳給東軒送過去,明天將軍也該下床練習走動了。”

    “是,夫人。”

    忙了大半天,從采藥到製藥,再到熬製藥膳,君初月又是全程親力親為,隻是到最後盛好時,她卻交給夏荔:“你去幫我送過去吧。”

    夏荔一愣:“可是夫人,您辛苦這麽久,不去看看將軍?”

    “今天就不了。”君初月淡淡道,說著像想起什麽似的,又鄭重地補充了一句:“記得這藥膳要交到程護衛手上,不要讓不相幹的人接觸到了。”

    夏荔當然知道她說的“不相幹的人”是指誰,立馬點頭:“夫人,您放心吧,有奴婢在,這藥膳絕對不讓第三個人碰到。”

    東軒晚上是不讓人留宿的。

    之前君初月算是例外,現在慕容封淵醒過來了,規矩自然也就重新樹了起來。

    夏荔過去的時候正好遇到雲月穎帶著葉兒從東軒院裏走出來,兩邊打了個照麵,夏荔下意識地護住手裏的飯籃,一邊心不甘情不願地勉強福身行了個禮,接著就想離開。

    “站住!”

    一聲厲叱。

    葉兒氣勢洶洶地走上來:“你拿的什麽東西,要到哪去?”

    說著伸手就要去掀飯籃的蓋子。

    夏荔肯定是拒絕的,就這樣,一個不讓看一個又非要看,兩個丫鬟推搡著一個不小心,那飯籃便脫手飛了出去。

    “哎呀!”

    夏荔狠狠把葉兒推開——

    那可是夫人花了一天時間辛辛苦苦熬出來的藥膳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