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三個字出口,仿佛勾動了她心底最害怕、也最不想承認的回憶——

    “我找不到他、整個山寨都翻遍了我都找不到他……所有人都死了,可我還是找不到他……他是為了救我,該死的人是我才對……不,他不會死的……”

    女孩語無倫次,夏荔根本就聽不懂她說的到底是什麽。

    隻得抱著她一遍遍柔聲安慰:“沒事了,夫人,沒事的,程護衛已經帶人去了,將軍一定會安然無恙的,夫人好好歇著等將軍回來就好。來,夫人,先喝點水壓壓驚吧。”

    一番安撫下來,君初月總算是稍稍平靜。

    她注意到夏荔臉上的紅腫,不禁皺了皺眉:“你的臉怎麽了?”

    “奴婢沒事。”

    夏荔擔憂了快一天的心現在總算是放了下來,激動還來不及,哪裏管的上自己的臉。

    就連因為雲閣的人出現而惹了一肚子的不快也都消失的無影無蹤:“夫人,您一定要振作起來,不管怎麽樣您也是這將軍府裏的正兒八經的女主人,可不能讓雲閣的人爬到您頭上去。”

    雲閣。

    嗬。

    君初月勉強扯了扯嘴角,遙遙看向窗外:“現在說這些有什麽用……”

    沒有慕容封淵,談這些又有什麽用?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此時的慕容封淵也在同樣思考著這個問題。

    他想。

    他一定不會丟下她一個人,一個招呼都不打就跑去找雲月穎吧……

    為了守住埡口,他力戰千人精疲力盡,在最後一刻被爆炸的火浪掀飛,摔落到了懸崖下麵昏了過去。

    時間流逝。

    等他醒來的時候才發覺自己已經被落下來的碎石掩埋了,身體完全動彈不得。

    周圍很安靜。

    層層疊疊的碎石堆積在一起,把他和外界的一切都隔開,隻有些許細微的光線從石塊之間的縫隙裏透進來,讓他勉強可以看清當下情況。

    不知道外麵怎麽樣了,得從這裏離開才行。

    慕容封淵邊想邊試著去催動內力自救,豈料真氣一過胸口就劇痛難當盡數潰散,次次如此。

    他極力轉動了一下眼珠,視線偏移到下麵一看,隻見胸腔上插著一截尖銳的碎石,像樁子一樣牢牢透過他的膻中穴把他釘在了地上——

    怪不得內勁一到這裏就自然而然散了。

    沒死也算他命大。

    隻是這樣一來他要憑一己之力離開也就成了天方夜譚,慕容封淵索性又閉上雙目,他傷勢過重,一閉眼便不自覺陷入了昏睡,恍惚間,思緒好像飄散到了很久以前……

    原來,他真的早就認識她了!

    十一年前,同樣是四月的一天。

    他練武回來,因為時間尚早,所以臨時起意走了和平時不同的路,在經過祭殿後麵一處滿樹芬芳的梨花林時,忽然聽到後麵有人叫他“大哥哥、大哥哥……”

    一回身,看見一個大概四五歲的白衣小女娃正朝他跑過來。

    “大哥哥,你能幫我把它送到樹上去嗎?樹太高,我爬不上去……”她邊說邊抬了抬手。

    他看見她手心裏正捧著一隻還沒長毛的雛鳥,估計是不小心從窩裏掉下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