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圖?哈哈哈!”林伍大笑,“我就再告訴你一個秘密吧,你可知道我是怎麽知道你的弱點的?”

    他拿著那淡藍色的香囊在她眼前晃了晃:“因、為、她——”

    說話間手一指雲月穎:“還有你服用的千山雪蓮的事情,也是這個女人說的,她為了能活命,可是什麽秘密都瞞不住啊!”

    君初月臉色泛白。

    “你說,像你這樣全身是寶的女人,我怎麽會錯過呢?”林伍洋洋得意地說道,又睨了眼雲月穎:“當然她我也不會放過,畢竟我們的秘密要是泄漏可就不好了。”

    說話間,窗外已是近黃昏,晚霞將天空映成一片燃燒般的赤紅之色。幾隻歸巢的燕雀撲扇著翅膀劃破流雲,正在向遠方飛去。

    君初月微微咬緊了下唇。

    就快了。

    還差一點點,她就能衝破穴道。

    “時辰不早了。”林伍也循著她的視線看向窗外,見天色漸暗,揚聲道,“兄弟們,回去了!”

    隻見一群男人已經紛紛站了起來,各自從桌下,牆角等不為人注意的地方取出刀劍槍戟等兵器——

    辛老六探手從桌子的夾板之間抽出一把寒光閃閃的長劍,動作快速地用布包好,背在身後。

    常叁則是撥開牆角的柴火堆,長短不一的木材散落了一地,露出最裏麵一把镔鐵長槍。

    這群人……

    君初月皺著眉頭將視線移到林伍身上,卻在接觸的一瞬間驟然瞪大了眼睛。

    那是……

    林伍正小心翼翼地用布將麵前的一堆有著特殊紋路的黑色圓球包好,然後收進懷裏。不經意間抬眼見到君初月正用震驚的眼神看著自己,揚眉露出一個冷笑。

    君初月仿佛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

    咚……咚……

    一聲一聲極為清晰。

    不會有錯,那些個黑色的圓球都是……

    火藥!

    並且還是那麽多!

    正當君初月驚疑不定的時候,林伍又笑了起來:“姑娘很驚訝是不是?這就是我們的秘密,而且這些和之前看到的那些普通火藥可不一樣,這些小家夥的威力隨便扔出去一個,就能輕而易舉蕩平一座山頭!”

    說話間他已經指揮茶棚裏的男人都走了出去,接著又過來一手一個拖著她和雲月穎出了茶棚。

    一輛馬車已經在外麵等候。

    林伍掀開馬車門簾,先是把雲月穎丟進去,正準備如法炮製將君初月也推進馬車時,女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突然轉身,一記頭槌重重撞在林伍胸口。

    緊接著就看到她雙手折出一個幾乎不可能做到的姿勢硬是從背後彎了過來,掙脫開繩子,繩索落地的一刹那,林伍臉色陡變:“怎麽可能,你是怎麽做到的?”

    說著一刀劈下。

    君初月眼疾手快,雙手撐地一個翻轉,那刀正好落在她雙腳上的繩索上——

    一瞬間,束縛盡除。

    女孩動作沒有絲毫停頓,緊接著就從腰間掣出一條軟劍朝林伍攻去,內勁席卷,劍舞靈蛇,攻勢宛如狂風驟雨一般沒給林伍半點反擊和喘息的機會。

    林伍這才意識到,之前是他太低估君初月的實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