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秒,女孩連眼睛都未睜開,就已經一劍狠狠送出。

    鐺!

    又是刀劍相交。

    君初月猛地睜眼,漂亮的眸子閃著熊熊怒火,戰意高昂:“把我的東西還來!”

    內力盡催,手中長劍舞成一團層層疊疊的光影,鋪天蓋地向林伍交織而去,一時間劍氣四溢,帶動周遭樹木搖晃,沙石飛舞。

    “在下不知姑娘說的是什麽。”林伍微笑,動作卻不見絲毫怠慢。

    “少裝蒜!”君初月已是滿心殺機,出招更沒有絲毫保留,她丹田經脈都受過千山雪蓮浸潤,變的純粹無比,每一劍刺出都有著強橫內力迸發。

    林伍節節敗退,眼看著要被逼入絕境之際,他忽然大喝一聲:“住手!”

    幾乎就在同一時間,他的手裏出現了一個淡藍色的香囊,另手彎刀在握,隻是刀尖對著的不是君初月,而是那小小的香囊。

    君初月長劍戛然而止,劍尖距離林伍眉心不過隻有一厘之差。

    她視線緊緊地盯著那香囊,眼底盡是驚惶。

    林伍笑起來。

    “姑娘,把劍放下吧。”

    君初月剛一遲疑,林伍就猛地變了臉色,厲聲吼道:“我叫你把劍放下!”同時彎刀一抖,那小小香囊頓時岌岌可危。

    當啷。

    君初月手一鬆,長劍落地。

    林伍滿意點頭:“很好,現在乖乖的跟我走,到前麵去,不許回頭。”他見女孩不動,又吼了一聲:“快點,這玩意兒你不想要了是不是?”

    君初月深吸一口氣,隻得照辦。

    她被林伍押著走了大半天,來到路邊一座茶棚前。

    “進去!”

    背後刀柄一懟,她不由自主往前踉蹌了兩步,撞開茶棚門簾摔了進去。

    抬眼隻見一群形態各異的男人三三兩兩地圍坐在裏麵。

    一名高瘦的男子正如同耍雜技一般用指尖晃動著鬥笠,聽到動靜轉頭一看,頓時咧開嘴:“伍哥,你總算回來了,兄弟們都等的不耐煩了。”

    另一個同樣打扮,相貌英武卻身形矮胖的男人則起身走了過來,蹲在君初月眼前打量了一番:“哎,好端端的怎麽還帶了個女人回來,這個不錯,看起來夠漂亮。”

    說著伸手就來摸君初月的臉,被林伍製止了:“好了常叁,這丫頭可是個不好惹的,小心她把你手掌都給砍下來。”

    “這麽厲害?”

    常叁驚奇地看著君初月:“難不成伍哥你換口味了,現在喜歡這種類型的?”

    林伍哼了一聲:“你以為她是誰,她就是明羅帝國祭殿的那個聖女,慕容封淵的妻子,你以為我抓到她很容易?”

    “嗬!”

    常叁驚呼:“就是她啊,說是吃了千山雪蓮,血能解百毒的女人。”

    說著他的眼神就變的貪婪起來,看君初月的目光就像餓狼看到了羊一樣:“那可是寶貝,伍哥,要不要先放點血讓我嚐嚐?”

    “急什麽,等帶回去有的是時間。”

    林伍冷笑,伸手迅速點了君初月周身幾處大穴封住她的動作,又拿繩子把她手腳都綁了起來,而後一把揪住她的頭發拖了進去:“姑娘來見見你的熟人吧。”

    熟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