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一瞬間小二的腦袋就飛了出去,鮮血像噴泉似的直衝上屋頂,又過了好幾秒,那一具無頭屍體才咣當栽倒。

    “在下林伍。”殺人者開口。

    同時隻聽當啷一聲,慕容封淵一劍劈下,刀劍相交,濺開一簇火星。

    聲音打破了突如其來的靜謐。

    酒樓頓時尖叫四起,剛才還嚷著要買酒的人回過神來嚇的連尿都出來了,一窩蜂地朝外跑去,眨眼見人去樓空,就連掌櫃和小二都跑的幹幹淨淨,隻留下滿室狼藉。

    慕容封淵臉色冰冷:“當著我的麵肆意殺人,你是不把朝廷律法放在眼裏了?”

    林伍也不答話,笑了笑,那柄腰刀竟陡然一分為二,一柄架住慕容封淵手中重劍,同時身形一轉,另一柄直撲君初月麵門。

    刹那間刀光劍影。

    慕容封淵和君初月雖說是第一次合作,卻也配合默契,拆招解招有如行雲流水,隻是因為要活捉對方而略顯束手束腳,但即便如此,那林伍也始終占不得上風。

    就在這時,酒樓外有嘈雜聲響起,大約是守城士兵接到消息趕了過來。

    “你逃不掉了,還不束手就擒!”慕容封淵喝道。

    話音一落,這名叫林伍的男人驟然虛晃兩刀格開攻勢跳出戰圈:“明羅帝國慕容將軍果真名不虛傳,在下佩服,但隻是就這樣,還不足以讓在下束手就擒。”

    說完,反手一刀。

    他帶來的酒壇瞬間裂成數爿,酒液流了滿地都是。

    君初月向來對危險敏感,看到他這一舉動臉色頓時皺眉:“你要幹什麽?”

    林伍笑了笑,從懷裏摸出一個黑色圓球來。

    火藥!

    君初月臉色大變,長劍一挺,縱身飛撲上去——

    這裏到處都是酒水,哪怕沾了個火星子都能引起燎原大火,更不要說火藥了,絕不能讓他把火藥扔出來!

    內力催動間,劍光吞吐。

    然而她還是慢了一秒,隻聽轟隆一聲巨響,酒樓裏瞬間火光熊熊。

    說時遲那時快,慕容封淵猛地從後麵衝過來,護著她狠狠撞開窗子跳了下去。

    就在他們衝出去的瞬間,一道房梁卷著火舌掉落,正砸在君初月剛剛站立的地方。

    外麵一片大亂。

    士兵們見到慕容封淵急忙迎上來,七手八腳地替他拍滅背上的火:“慕容將軍,您沒事吧?”

    “沒事。他往哪裏逃了?”

    “回將軍,往西北邊,已經有人過去追了。”

    慕容封淵“嗯”了一聲,低頭見女孩麵色還有些蒼白,眉頭不由一皺:“我送你先回去休息。”

    “不!”

    君初月回過神來,一把拉住慕容封淵,滿眼都是惶恐:“我要去追他,他偷走了我的東西!”

    剛才火藥扔出的前一刹那,林伍刀尖一擺,竟是勾走了她掛在脖子上的香囊。

    那香囊裏藏的是她最後僅剩的東西了!

    “很重要?”慕容封淵沉聲問。

    “重要重要重要!”君初月頭點的像小雞啄米似的,一連回了他三個“重要”。

    她什麽都沒有了。

    除了那個香囊她已經什麽都沒有了。

    慕容封淵還是第一次看到她這樣迷茫又無助的樣子,心莫名地像是被狠狠揪了一下,當即開口:“放心,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