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透的嗓音惹來一迭聲哄笑,鄉野山間人們就喜歡這樣直爽性子的姑娘,更別提這姑娘長的還特別好看,比起雲月穎這樣嬌嬌弱弱卻沒什麽特色的女子顯然就要更得人心。

    君初月倒是狠狠發泄了一番從她嫁入將軍府之後就積攢下來的,對雲月穎的不滿。

    隻是她也輕視了雲月穎掩藏在溫柔嬌弱下麵的狠勁。

    就在她前腳剛剛離開茶棚,雲月穎身子便顫抖起來,咬著牙關一個字一個字地溢出模糊的聲音:“君、初、月……”

    接著一轉身衝了出去。

    連葉兒都是第一次見到她這個樣子,嚇的魂兒都飛了,忙不迭地喊著“小姐等等我”,也趕緊跟上。

    葉兒那句話喊的實在是夠大,幾乎是周圍能看見的人影都循聲回頭了,君初月就算想裝沒聽見都做不到。

    夏荔忍不住吐槽了一句:“以前怎麽沒覺得她這麽會裝呢,葉兒也是,跟她這麽久也沒察覺出來什麽,還忠心耿耿,奴婢看她不會是被洗,腦了吧?”

    恐怕你還真說對了。

    君初月在心底默默接話,一邊回頭朝來路看過去。

    這不看不要緊,一看還真把她也給嚇住了。

    隻見雲月穎筆直衝到山崖邊上作勢就要往下跳——

    我去!

    尋死?

    你這是玩真的還是玩假的呀?

    周圍也像伴奏似的,應景傳來幾聲驚呼。

    葉兒更是尖叫的連嗓音都變了調,夏荔也看到了這一幕,嚇的口齒都不清楚了:“夫、夫、夫人……”

    她不是夫夫夫人,君初月想。

    她一點兒都不相信雲月穎會真的舍得自殺,但到了這個地步,不管是不是真的,她也不可能不出手營救,畢竟,她要做的是個安分守己的慕容夫人——

    而且還要學會不得寸進尺。

    說時遲那時快,隻見女孩雙足點地,身子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衝了出去,就在半空中接住雲月穎,又緊跟著一個翻身。

    瞬間就從她上、雲月穎下的姿勢變成了她下、雲月穎上。

    下墜過程中,君初月迅速掃了一眼崖底。

    亂石崗。

    嗯,自殺還真的會挑地方。

    這要是真摔下去就算不死也得半殘。

    君初月一邊腹誹,一邊提氣縱身,好在崖壁上伸出來的樹枝還是為數不少,踩著幾個縱跳,總算是回到了崖上。

    結果她還沒站穩,雲月穎就一把推開她紮進了來人的懷裏:“淵,我好害怕……”

    君初月沒想到雲月穎的手勁竟然這麽大。

    不但沒看清慕容封淵的表情,甚至連罵人的話都來不及出口,身體就倒栽蔥似的再次翻出了山崖——

    什麽適宜出行。

    放屁!

    她今天明明就是去哪都不宜。

    要麽就是她今天和這山崖相克,該去崖底靜一靜。

    君初月想著不由閉上眼睛,正準備好好體會一次自由落體時,電光石火間,一隻手猛地伸過來拽住了她的。

    睜眼,對上一雙躁怒的鳳目。

    不等她反應過來,人就被用力拉了上去,緊接著男人的咆哮聲便居高臨下在她頭頂沉沉響起來:“你功夫都被狗吃了?看到自己掉下去都沒反應?想摔死是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