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姐姐。”雲月穎拿手帕沾了沾眼角水霧,“實在是久坐未必就好,大夫也關照過說要多出去走走,這樣才能夠強身健體。”

    說著她將手帕疊起來,要還給君初月,卻不想後者連手都不抬,任憑她拿著手帕僵硬地停在半空,半晌才微微一笑:“手帕就送給月穎小姐了,用不著還我。”

    兩人一路又說了些表麵的體己話,馬車停了下來,車夫的聲音在外麵響起:“將軍,落霞山到了。”

    直到這時,慕容封淵才總算收回了投往車窗外的視線,不等車夫過來,就自行掀開簾子跳了下去。

    第二個下來的是雲月穎。

    慕容封淵握住她伸過來的手順勢一帶,將她半拉半抱下馬車。

    再回頭準備接君初月時,卻見女孩對他展顏一笑,接著避開他等候的手掌輕盈躍下馬車,甚至還幫了她的丫鬟一把,而後直接繞過他和雲月穎,主仆兩個頭也不回徑自走到前麵去了。

    被無視了的男人臉一黑,額頭上立時青筋爆開。

    “淵,我們也走吧,待會別和姐姐她們走散了。”雲月穎過來拉住他的手。

    慕容封淵這才“嗯”了一聲,神色也平靜下來:“走吧。”

    落霞山的梨花林大多生長在山腰位置,來踏青賞花的人群三五成群,沿著山道一路向上攀登。

    慕容封淵雖然和雲月穎走在一起,也一直牽著她的手不曾鬆開過,可目光卻總是向前時不時追隨著君初月的背影,明顯心就不在原處——

    雲月穎把這一幕看的一清二楚,不禁恨的牙直癢癢,可礙於慕容封淵就在身邊,她又不得不做出人前慣有的溫柔神情。

    君初月,就讓你再得意一段時間好了,很快你就會知道,誰才是慕容封淵心裏的那個人!

    落霞山賞花者當中也不乏朝廷官員。

    很快就有熟人過來和慕容封淵打招呼,雲月穎逮到了機會跟男人說了一聲,便帶著葉兒一起去追君初月了。

    君初月正和夏荔在人群裏邊走邊聊。

    看不到雲月穎讓她心情一片大好,話匣子也打開了,百花之中她最喜歡的就是梨花,說起梨花的品種和看點來也是頭頭是道,夏荔聽的入了迷,忍不住一臉的崇拜:“夫人懂的可真多,奴婢還是頭一回聽到梨花也有這麽多門道。”

    君初月笑:“得了,不過是喜歡所以就了解的多了些,要是換成其他的,我說不定知道的都沒你多。”

    喜歡梨花,那是因為漫天潔白的梨花樹下,曾經承載過她幼時最美好的回憶……

    “姐姐!”

    冷不防一道女聲傳來。

    女孩臉上的笑容頓時散了個幹淨。

    雲月穎!

    她不和慕容封淵在一起,跑來擾她清淨做什麽?

    君初月不著痕跡地皺了皺眉頭,回身看著雲月穎和葉兒兩個人氣喘籲籲地從人群後麵繞了上來。

    “將軍呢,怎麽沒和月穎小姐一起?”不等她們走近,君初月就問道。

    “將軍遇到熟人在說話,我們小姐就先過來找夫人了。”這回是葉兒回答的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