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西軒時,她意外地看見桌上擺著一盤蜜桃,不覺皺了皺眉:“這桃是哪裏來的?”

    “回夫人,是雲閣那邊派人送過來的,月穎小姐說希望夫人身體早日康複。”柳絮從門外進來,聽到詢問急忙答道。

    君初月拿起一顆蜜桃,往上拋了兩下,又放了回去:“那就謝謝月穎小姐了。不過我不愛吃桃,你們就拿去分了好了。”

    柳絮臉色隱約有些變化,低頭躊躇著:“回夫人,奴婢們也不喜歡吃桃。”

    “是麽?”

    君初月回頭看著她,表情似笑非笑,直盯的柳絮心裏直發虛:“夫人為何這樣一直盯著奴婢,是奴婢臉上有什麽東西嗎?”

    “沒有。”君初月收回目光,“既然你們都不喜歡,那就把這桃子退回去吧,告訴月穎小姐,她的好意我心領了,隻是這蜜桃西軒裏沒人愛吃,放著也是浪費。”

    “可是……”

    “這點事情都做不到麽?”君初月眉梢一挑,聲音冷厲起來。

    柳絮慌忙點頭:“是,夫人,奴婢這就去。”說著匆匆把蜜桃連盤子一起端出了門。

    夏荔看柳絮離開,不禁好奇問道:“夫人,為什麽要讓柳絮把那桃子送回去呀?既然是月穎小姐送過來的,留下來就是,退回去豈不是不給人麵子?”

    “留下來也沒人吃不是?水果又不能久放,壞了扔了也是可惜。”君初月漫不經心地瞥她一眼,“怎麽,你喜歡?”

    “奴婢……”夏荔猶豫了好一會兒,才紅著臉輕聲道:“回夫人,奴婢確實從小就喜歡吃桃……”

    君初月笑起來:“那等明天去外麵買點回來好了。”頓了頓,聲音微涼:“但雲月穎送過來的桃子,我還真不敢吃。”

    “為什麽,夫人不喜歡月穎小姐?”

    “是。”

    君初月冷笑:“同樣的,我也不相信她送桃子過來是真的希望我好,說不定那桃子裏還加了什麽特別的東西在裏麵。”

    當初她的內力無故消失,想來定然和雲月穎脫不開關係,因為在那之前,好巧不巧的,她的膳食都是由雲月穎一手包辦。

    有了這樣的教訓,她怎麽敢再隨隨便便接受雲月穎送來的東西?

    況且昨天慕容封淵那樣的表現,依照她所理解的雲月穎,定然會瘋狂報複,又怎麽可能會真的對她示好?

    說話間她一轉眼,見夏荔似乎滿臉不可置信,於是淡淡開口:“看來你們對雲月穎的印象都挺不錯的。”

    夏荔一愣,猛地回過神來:“奴婢、奴婢對夫人絕對忠心……”

    “我沒說你不忠。”君初月打斷她,“隻是有些事,不能看表象而已。”她遙遙看著洞開的門外:“等著吧,要是早的話,大概一會就有人過來了。”

    夏荔開始還不理解君初月說的話是什麽意思,直到傍晚兩個婆子進來,扯著嗓門幸災樂禍喊道:“夫人,請移步到雲閣一趟,將軍和月穎小姐正在等著您。”

    再看君初月一臉就知如此的表情,她才隱隱覺得緊張起來,於是急忙攔在君初月前麵對那兩個婆子說道:“夫人身體不好,得早些休息,有什麽事情明天再說不成嗎?”

    “那可不行,這事兒重要。夫人還是趕緊過去吧,要是將軍怪下來,我們這些做下人的可是擔待不起。”那婆子冷笑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