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男人開口,君初月已經坐起身涼涼看過來:“月穎小姐覺得,要沒有將軍的許可,我能說出這樣的話來?嗬,實話說,這件事還真是你們將軍讓我決定的。既然讓我決定,那麽不好意思,我覺得將軍府不需要再多一位平妻。所以月穎小姐還是好好做將軍的寵妾就行,不該屬於你的,就不要癡心妄想了。”

    “君初月。”慕容封淵打斷她的聲音,神色微鬱:“別再說了。”

    他有些不知道如何去麵對雲月穎。

    但君初月說的也沒錯,這確實是他授意讓君初月自己決定,張了張口,有些艱澀地說道:“穎兒,抱歉……”

    雲月穎已經哽咽起來:“淵,我沒有別的意思,如果姐姐不願意,這件事不提就是……我、我……”

    話沒說完,她已經轉身衝了出去。

    葉兒在後麵急叫:“小姐,你等等我!”又狠狠瞪了君初月一眼,也緊跟著出了門。

    屋子裏頓時又安靜下來。

    君初月這才感到自己手心都已經緊張到汗濕了。

    不覺又有些想笑。

    剛才說那些話她確實是故意的。

    誰讓她討厭雲月穎呢?

    卻沒想到她竟然真能在慕容封淵麵前讓雲月穎吃癟,這可是她做夢都不敢想象的事,而關鍵是他還沒有因此朝她發火。

    嗯,肯定是慕容封淵吃錯藥了。

    所以才會這麽反常。

    她瞥了一眼仍站在屋裏的男人,故意得寸進尺:“將軍不去哄哄月穎小姐嗎?我看她可是很難過呢,想來應該是因為將軍食言了吧。”

    “我晚點再去看她。”慕容封淵沉聲,頓了頓,又道:“你現在傷勢未愈,沒人伺候不行,一會我讓人給你撥幾個丫鬟過來,你看著挑選合適的,另外,我陪你一同去風嶽城。”

    君初月起先還很淡然,正想拒絕說不要丫鬟,聽到慕容封淵居然提出要陪她一起去風嶽城,頓時一口口水差點沒把她嗆死。

    “將、將軍……”

    男人很耐心地拍著她的背,直到她緩過勁之後,才開口:“說。”

    “我去風嶽城來回至少要一個半月,將軍舍得放月穎小姐一人在府裏?”君初月輕笑。

    結果慕容封淵下一句話就驚的她身體猛地僵硬——

    “我會帶穎兒同去……”

    “不必!”

    她才不要!

    君初月想,要是在路上雲月穎出了什麽意外,比如說受個傷中個毒什麽的,最後倒黴的還不是她啊:“我一人去就可以了。”

    慕容封淵替她拍背的動作停了下來。

    半晌什麽也沒說,轉身出了門,隻在門口留下一句:“你好好休息。”

    君初月:“……”

    她看著大門在眼前關閉,灑進來的陽光轉眼又被隔絕在外時,才全身無力地癱軟下去——

    嗬,真是個美夢。

    君初月一直昏睡到第二天半下午,醒過來的時候隱約聽到有人在外麵說話。

    怎麽回事?

    她這西軒裏平時連個人影都沒有,哪來的人在說話,而且聽起來還不止一個。

    君初月剛醒過來,尚有些迷瞪,她揉了揉眼睛,掀開被子下了床。雙腳剛剛踏到地上,門就被推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