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峰眼睜睜地看著那道身影消失在夜幕中,不由閉上眼睛,狠狠捶了下自己的斷腿:“可惡,都是我程峰無能,拖了夫人後腿!”

    正自怨自艾著,一道聲音陡然居高臨下在耳邊響起:“程峰。”

    程峰頓時一個激靈,睜眼就欲站起,卻被揮手製止了,慕容封淵皺眉道:“你負傷就不要亂動,君初月人呢?”

    “夫人往東北方向去追凶犯了,屬下勸不住。凶犯實力強橫,還請將軍速速前去援助!”

    東北方向。

    慕容封淵沉著臉猛一夾馬腹,隻聽馬兒長嘶一聲,沿著街道飛奔而去。

    而這同一時間,君初月在經過一番尋覓後,視野裏終於倒映出韓樂的身影。

    隻見那人正不慌不忙策馬慢行,後背露出極大空檔。

    機會!

    君初月想著要來個出其不意,於是屏氣凝神,從後麵無聲無息地衝了上去,長劍一抖,化作一道白光直指其後心。

    砰!

    一擊不中,反倒被震飛了出去。

    她倉促間手腕一翻,劍尖擦著地麵拉開一條火花,借著這股阻力才堪堪停下腳步,一抬眼,韓樂略帶驚奇的聲音也隨之落入耳畔:“堂堂祭殿的聖女,竟然連一絲內力都沒有。哈,你這個聖女,該不會是假的吧?”

    “廢話少說!”

    君初月怒叱,接著雙足在地上用力一蹬,便再次衝了上去。

    韓樂故技重施,坐在馬上微微側身讓開來勢洶洶的劍光,轉而一掌拍了出去。

    就在這電光石火間,女孩的身軀竟然彎出了一個幾乎不可能完成的弧度,硬生生地避開了他這一掌,同時長劍猛地向後一拉。

    哧——

    衣帛撕裂的聲音響起,韓樂一閃跳出了戰圈。

    僅僅兩次攻擊,君初月就感到有些氣息不穩。她匆忙摸了一顆讓禦醫院趕製的藥丸吞了下去,隨後回身。

    在看清眼前一幕時,她不自覺又皺了眉頭。

    剛才那一劍竟然僅僅隻劃開了韓樂的衣袖,甚至連一點皮肉傷都沒能給他留下。

    似乎是留意到她轉身的動靜,正垂眼看著衣袖損壞部分的韓樂也抬頭看了過來,視線相對刹那,君初月不由一驚,本能向後疾退。

    然而韓樂卻比她速度更快,君初月隻看到一隻手掌在自己眼前迅速放大,眨眼便狠狠印上她的胸口。

    “唔……”

    一聲悶哼,她重重摔了出去,長劍也脫手墜地,緊接著,一隻腳便狠狠踩在了她急欲拾劍的手上:“你竟敢弄壞小生的衣服,你可知,這是小生最喜歡的一件衣服?”

    君初月冷笑:“在你眼中,他人性命竟然連一件衣服都不如嗎?”

    “閉嘴!”

    韓樂厲吼,同時又是一腳朝她的背部跺下。

    君初月瞬間覺得五髒六腑都要被踩出來似的,哇地吐出一口血來,但也就這麽一下的功夫,她抓住機會搶回長劍,又是一劍朝其雙腿橫掃。

    劍光爍爍,有內力繚繞其間。

    韓樂沒想到她這個時候竟然還能反擊,並且還帶上了內力,不知其中虛實的他下意識地選擇往後一躍避開。

    距離再度被拉大。

    君初月艱難地從地上爬起來,抬手抹去嘴角的血跡——

    她現在的內力強度不足全盛時期的十分之一,而且大多數時間是用來壓製體內餘毒,剛才為求一線轉機,才鋌而走險用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