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兒!”

    回過神來,男人有些不悅地開口,又脫下外袍罩在她身上:“別再做這種作踐自己的事情,我不愛你愛誰?乖,要是睡不著就讓葉兒來陪你說會話,我今天確實還有公事要辦,等這段時日忙完,我一定好好陪你。”

    隨著一記輕吻溫柔地印上雲月穎額頭,慕容封淵放開手,轉身大步流星離開。

    門扉開合。

    留下一室靜寂。

    雲月穎像木偶一樣立在屋子中央一動不動,臉上淒楚的笑容已經收斂,之前還水霧氤氳的眸子此刻也變的森冷無比,她緩緩攥緊了慕容封淵披在她身上的外袍——

    君、初、月!

    就在半個時辰之前,君初月又一次注意到屋外晃過的黑影。

    這回她沒有再選擇按兵不動,而是第一時間便拔起長劍衝出門,同時從懷中摸出一個信號彈狠狠砸在地上。

    正值夜半無人。

    君初月和那黑影一前一後在空蕩蕩的街道上掠過。

    “站住!”

    女孩低喝,然而眼看著就要追上對方,步伐轉過一道彎時,那黑影卻像是憑空蒸發了一樣,消失在她的眼前。

    不會吧?

    那麽大一個人,怎麽可能說不見就不見了?

    君初月眯著眼睛小心翼翼地四下逡巡著。

    前麵、沒有,左麵、沒有,右麵、沒有,後麵、也沒有!

    竟然連一點氣息都沒留下來。

    君初月不放心地警戒了好一會兒,才慢慢收起了防禦的架勢。

    豈料剛一回身,就看見原本空無一人的背後,此刻一道黑影正和自己相距不到五米,帽簷下漏出的眼睛似笑非笑。

    她不禁倒吃一驚,猛地向後跳了一大步,長劍橫指,冷叱:“什麽人?”

    話音落下,隨之便湮沒在夜色當中。

    靜。

    那人隻定定地看著她,兩相對峙,有風吹過,卷起街道上一片塵土飛揚。

    君初月情不自禁地握緊了劍柄。

    氣氛一觸即發。

    而時間也在這份緊張中變的漫長起來,似乎隔了好久,對方才終於開口:“嗬,小生是什麽人,金姑娘當真不知道嗎?”

    那熟悉的聲音和語氣瞬間讓君初月完全確認了自己的猜想:“韓樂!”緊接著眉頭一皺,“前幾日晚上出現在我窗外的,也是你?”

    “是啊,小生隻是想更了解一下金姑娘,卻沒想到撞破一個大秘密。說實在的真是讓小生大吃一驚啊,沒想到像金姑娘這樣美麗的人兒竟也是為朝廷效力的走狗。”

    對方邊說邊緩緩把身上的黑色鬥篷取了下來,露出那張清秀的容貌:“這還真是讓小生傷心,枉費小生對金姑娘的日夜思念……哦不對,現在恐怕不應該叫你金姑娘了,是不是,祭殿的聖女大人?”

    君初月見身份已經敗露,也就不再偽裝自己,出口冷冷道:“休要花言巧語,在皇城中三個月時間犯下十七條人命,被稱作殺人魔的就是你吧?”

    “殺人魔?哈哈哈哈哈!”

    韓樂聞言放聲大笑,當笑聲落下時,那原本溫潤淡雅的氣質一掃而空,變的陰沉無比:“你果然是故意接近小生。沒錯,你判斷的是正確的,小生確實殺了那麽多人。”

    “為什麽,你和他們有仇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