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月穎手一抖,一截花枝應聲落下。

    數秒後又淡淡開口:“都說了禦醫院,大概是姐姐出了什麽事吧,姐姐是淵的妻子,這麽做是應該的,有什麽好大驚小怪?”

    “可是小姐……”

    葉兒還想為她打抱不平,卻被打斷了聲音:“好了,沒什麽事你就下去吧。淵要怎麽對姐姐,那是他的事情,我也很希望看到他們和諧相處,畢竟大家以後都生活在一個屋簷下。”

    “小姐,您真是太善良了……”

    葉兒歎氣,搖搖頭轉身退了出去,隻是她沒有看到,在門被帶上的一瞬間,雲月穎平和的表情陡然變的猙獰,抓起剪刀狠狠朝花盆當中紮去——

    君初月!

    就憑你,也配和我搶慕容封淵?

    將花盆裏的土紮的千瘡百孔,過了一會兒,雲月穎動作放慢了下來,最終停住,接著又緩緩眯起眼睛。嘴角勾勒出冷笑。

    “葉兒!”

    隨著喊聲,門又吱呀一聲被推開了,丫鬟探進頭來:“小姐?”

    “準備明天陪我出去一趟。”雲月穎淡淡開口,“記得不要讓任何人知道我出去的事,包括將軍。”

    “好。”

    第二天,韓樂又如常出現在茗煙湖畔,夾雜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正要往畫舫裏去時,忽然肩膀被人撞了一下,緊接著手裏就多了什麽東西。

    一低頭,才發現那是一張紙條。

    韓樂挑了挑眉,將紙條展開,隻見上麵寫著一行字:昨日和你一起的女子,是慕容將軍的妻子,當今祭殿的聖女。

    原來是祭殿聖女麽?!

    看來遊戲有必要提前結束了,畢竟她是朝廷的人,也免得夜長夢多……

    韓樂笑了笑,五指一合,那紙條頓時被內力擠壓成齏粉,鬆手,紛紛揚揚落下。

    接著轉身,眨眼便消失在人海當中。

    禦醫院。

    君初月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當她艱難地睜開眼睛時,耳邊立時傳來驚喜的聲音:“夫人,你總算醒了。”

    女孩緩緩轉動眼珠左右看了看,這才發覺自己躺在禦醫院裏。

    “我在這……多久了?”

    她有些困難地開口,聲音因為久未說話而變的粗嘎難聽。

    “夫人已經昏迷兩天了,老夫不是叮囑過,一定不能勞累麽?幸好將軍及時把夫人送了過來……”

    大夫端了藥過來,語氣有些埋怨:“不過醒了就好,餘毒暫時用藥壓製住了,來,先把這碗湯藥喝了,我再給你幾個藥方,你回去對著煎了喝,先把身體調養起來。”

    “謝謝大夫。”

    君初月在醫女的幫助下坐起來,一口一口將湯藥喝下。

    是慕容封淵送她來的嗎?

    他到底還是沒有對昏迷的她撒手不管。

    雖然明知道他是為了雲月穎才救她,可她的心裏卻還是不自覺泛起小小的喜悅來——

    她太愛他了。

    愛的簡直卑微到骨子裏,即便他傷了她那麽多次,可是哪怕隻要有一點點小小的恩賜,都還是能讓她激動不已。

    也許她中的,其實就是叫作慕容封淵的毒吧。

    一碗湯藥喝完,君初月目光沉靜下來:“大夫,不知道可不可以把那些湯藥改製成藥丸,好方便攜帶?”

    “藥丸?也不是不可以,隻是時間要比煎藥長上很多,而且效果未必比的上湯藥,夫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