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什麽,隻是想一些事情想出了神而已。”

    慕容封淵淡淡開口,他握著雲月穎的手覺得有些涼了,便說道:“今天出來已經有一會了,我先讓程峰先送你回去吧。”

    雲月穎一愣,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你不和我一起回去嗎?”

    自從那次她中毒之後,慕容封淵就幾乎是寸步不離她的身邊,怎麽這次會提出讓程峰送她回去?

    莫非是為了君初月?

    可恨,那個女人!

    “我一會還有公事要辦,等完了再回去,程峰送你我放心。”慕容封淵揉了揉她的發絲,聲音溫和卻不容拒絕。

    “那好吧……淵,你早點回來哦,我等著你。”雲月穎雖然心中有所疑慮,但她知道慕容封淵一旦決定了的事,無論如何都不會改變,因此猶豫了一下還是乖巧地點了點頭。

    慕容封淵在畫舫裏坐了整整一天。

    畫舫裏除了提供茶水,也有酒出售。他要了一壺酒,一個人自酌自飲,目光始終追隨著在桃林花海中與人笑語的女孩,隨著空酒壺在桌上堆的越來越多,周身氣壓也越來越低,寒意彌漫。

    天色漸漸暗下來。

    慕容封淵又拎起酒壺往杯中傾倒,半天卻未流出一滴酒液,他皺了皺眉,見裏麵已經空了,低咒一聲,甩手將酒壺扔開,站起身來踉踉蹌蹌地朝外走去。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一抬頭,發現自己竟然鬼使神差地繞到了他給君初月在外安排的居所。

    嗬。

    慕容封淵打了個酒嗝,臉上浮起冷笑。

    那個女人。

    那個……

    就在這時,一道纖瘦的身影好巧不巧地映入他的眼簾。

    君初月!

    一股無名火起,慕容封淵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麽,腳步已經先行向她邁去。

    君初月也愣住了,她和韓樂走了將近一天,早已疲憊不已,原本想著總算可以回來休息了,卻不料竟然在這個時候看到了慕容封淵。

    而且……

    好重的酒氣!

    他怎麽喝了那麽多酒!

    還沒等她想明白,慕容封淵已經站在了她麵前,散發出來的冷意讓她不自覺地打了個寒顫,下一秒,男人的聲音已經響了起來——

    “你玩的很開心啊,那個男人很好是不是?”

    君初月皺眉,不動聲色地往後退了一步:“將軍,你喝醉了。”

    細微的舉動卻還是被慕容封淵注意到,眼神一沉,大手閃電般攫住她的下巴:“退什麽?別忘了,你可是千方百計嫁到將軍府,成了我慕容封淵的正妻。怎麽,現在目的達到了,就開始想著勾引別的男人了?”

    這簡直是欲加之罪。

    君初月忍著下巴上傳來的疼痛,顫聲道:“將軍,這是公事,我隻是誘他露出馬腳而已,況且……”她閉上雙眼,半晌又重新睜開,聲音裏揉進了一些涼意:“將軍有月穎小姐就好,又何必在意我。”

    慕容封淵怒道:“穎兒是穎兒,你有什麽資格和她相提並論!!”

    他死死盯著眼前女孩的臉,雙目發紅,眸中陰晴不定。

    對,他愛的人是穎兒。

    隻有穎兒。

    可既然如此,為什麽明明就知道她是在執行任務,可在看到她和韓樂那麽親熱地走在一起時,他心裏卻還是會火大的想要殺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