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初月勉強勾了勾嘴角,她想說你一個下人也敢對我直呼名字,但再一想就算說了又怎麽樣呢,倒不如早點打發她們離開,好圖個安靜。

    “你說的對,我是沒資格……嗬,那能不能請月穎小姐出去?我很累,現在隻想休息,請你們不要打擾我。”

    “姐姐是原諒我了嗎?”雲月穎眼睛微微一亮。

    “不可能!”君初月斷然開口。

    她能放棄追究,卻永遠不可能原諒。

    “姐姐若不原諒我,我就不起來。”說著雲月穎便掙開葉兒的手,垂眸道:“我願在此一直跪到姐姐原諒我為止。”

    葉兒看她這樣,急的都快哭出來:“小姐你又是何苦呢?”見久勸無用,幹脆和她一起跪下:“奴婢、奴婢陪你一起跪!”

    時間流逝。

    雲月穎忍著等了幾分鍾都沒等到對麵的反應,又不好自己抬眼看是怎麽回事,於是故意呻吟了一聲,皺了皺眉,這一舉動頓時驚到了葉兒。

    “小姐,你沒事吧?”葉兒慌忙扶住雲月穎,抬頭卻看見倚在椅子上的女子早已雙目闔攏、沉睡了過去。

    “小姐你看呀,人家都睡過去了,眼裏哪兒有咱們呀,你還這樣巴巴的跪人家麵前。”葉兒氣的直叫,又小心翼翼地把雲月穎扶起來:“你跪了這麽久,涼到膝蓋了可怎麽好?”

    “沒關係……”

    雲月穎壓下心底的怨恨,在臉上露出一抹柔弱的笑,“是我不好,我忽略姐姐身體不便,還執意要叨擾姐姐。葉兒,我們先回去吧,等姐姐醒了再來道歉。”

    “小姐,你就是太善良了,根本沒必要對她那麽好。”

    兩天後,慕容封淵校場練兵結束回府。

    他連戰袍都未來得及脫,就直接去了雲閣。

    門口,一道嬌小清秀的身影早已聞訊前來等候。

    “穎兒。”

    慕容封淵長臂一展,將雲月穎撈進懷中:““這幾日一個人在府中,可有發生什麽事情?”

    “一切安好。”雲月穎笑著挽住他的手臂,“淵,我聽說你今天回來,親手準備了潤肺的秋梨膏,你快來嚐嚐。”

    兩人一同進了屋子,雲月穎替他解下披風疊好,又捧著桌上的白瓷盞遞過去:“嚐嚐看我做的怎樣。秋燥,就該多吃這些東西,等會我再多做一點,給姐姐也送些過去。”

    她笑的單純無邪,讓人絲毫感受不到那話語之後所隱藏的深深心機。

    果然,葉兒在旁邊聽見立刻忍不住嘟囔:“那君初月做出那種事,小姐竟然還想著她,真是……”

    慕容封淵聽見了,雙眼輕眯:“她做了什麽事?”

    “她……”

    “葉兒!”

    雲月穎驟然打斷她的聲音:“不許說!”又朝慕容封淵柔柔一笑:“沒什麽,都是我的錯,怨不得姐姐。你就別追究了。”

    然而她越是這麽說,就越是引起慕容封淵的怒氣,覺得是她受欺負了還要忍辱負重。

    “說!”

    慕容封淵冷喝。

    “將軍恕罪!”葉兒看了雲月穎一眼,噗通朝慕容封淵跪下來:“小姐雖然千叮嚀萬囑咐讓奴婢不要說出來,可那是小姐善良,奴婢、奴婢卻實在看不下去,求將軍為小姐做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