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初月看著雲月穎用口型一字一頓無聲說道:“賤人,就憑你也想和我鬥,你死了這條心吧,淵是我的,他隻會愛我一個人!”

    炫耀嗎?

    將軍府裏人人都說雲月穎善解人意、溫柔賢良,卻沒想到她不過到將軍府的第一天,就有幸見識到了其真實的一麵。

    君初月心底不覺冷笑。

    她又低頭喘了片刻,勉強平複呼吸之後,一掌打開雲月穎伸過來的手:“讓開!”

    雲月穎往後一退,身子落入男人迎上來的臂彎當中。慕容封淵怒道:“你做什麽?”說話間大掌抬起,內力勃發,卻被雲月穎一把拽住。

    “淵,我沒事,你別這樣!”此刻的雲月穎又恢複了人前的溫柔,“你會嚇到姐姐的。”

    慕容封淵冷哼:“這種女人怎及你重要,她若敢傷你一根汗毛,我定會讓她生不如死。”

    聽到這話,君初月心底不覺又寒了幾分。

    罷了罷了。

    看也看過了,也知自己隻是一廂情願的癡心妄想,隻要能守在他附近,她就心滿意足了。

    君初月搖搖晃晃地站起來,轉身準備離開。

    然而剛走出沒幾步,背後便響起慕容封淵沉冷的聲音:“站住!”

    她站住,回頭看他。

    慕容封淵對上她的目光一臉嫌惡:“將軍府內不養閑人,既然你是祭殿聖女,想必身手不錯,以後便負責穎兒的安危,但凡她有任何閃失,都惟你是問!”

    負責雲月穎的安危?

    意思是叫她保護雲月穎?

    君初月隻覺得可笑:“我為什麽要答應?無論怎麽說,我都是你的妻子,你卻讓我去保護你的妾侍?”

    “若不是你,穎兒又怎會委屈為妾。”慕容封淵低吼,眼神恨不得將她千刀萬剮:“君初月,我給你兩個選擇。一、答應;二,拿上休書,滾出將軍府。”

    休書!

    二字在君初月腦海中轟然炸響。

    她怎麽能拿那一紙休書?

    怎麽能?

    她從五歲起就愛上他了呀!

    從他說要娶她的那時開始,到現在已經整整十一年,她愛了他十一年!

    就因為他說過的那句話,就為了他說過的那句話,十一年時間,有多少次孤單無助,又有多少次傷痛錐心刺骨,她都忍了下來——

    大祭師很早就說過,慕容封淵是她最為得意的弟子,隻有最優秀的祭殿聖女,才能配的上他。

    她拚了命的修煉,拚了命的接任務,拚了命的讓大祭師對她刮目相看,隻為了能配上他,隻為了能站在他身邊,隻為了能嫁給他……

    終於,她當上了祭殿聖女。

    終於,她來到了他的麵前。

    終於,她如願成了他的妻子。

    可他卻早已忘了當年的話,甚至還告訴她,要麽,去保護他的女人;要麽,一紙休書。

    世上還有比這更好笑的事嗎?

    若她拿了那休書,她這十一年的感情又算什麽,她這十一年的思念又算什麽。

    君初月不由自主攥緊了拳頭,指甲在掌心裏刻下深深的印痕,血珠滲出來,她卻像是一點疼痛都感覺不到似的,半晌,她聽見從自己口中響起的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