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大哥,你在我心裏十分好,若是沒有你先前照顧好了這個家,用心照顧淨之,還去林家買下我給淨之當媳婦,若不是來了李家,我也不可能脫離苦海,然後遇上這些好時機!”

    林小楨繼續道:“還有大哥,若不是淨之相信我,你和三子支持我,我也不可能有這麽大的本事,一步步的做了這麽多事情,就算我做了不妥的事情,可你們卻都真心的維護我,相信我,這就夠了!”

    秦觀月聞言,哭的更傷心了。

    “可我一次次的中計,然後讓你陷入險境,還差點害死過你,我這個當大哥,心裏真的過意不去!”

    林小楨瞧著秦觀月此時就跟個孩子一樣,會心一笑:“大哥,我們是一家人,再說了,我現在不是沒事麽,隻要日後你隻管相信我,別信旁人,就好了!”

    秦觀月像個孩子一樣,連連點頭:“我知道,以後除了你們,我誰也不信!”

    林小楨和秦淨之欣慰一笑。

    秦觀月直接倒在了秦淨之的身上,哭著哭著竟睡著了,看樣子真是喝多了,才會酒後吐真言。

    不過說出來這些心裏話也好,省的秦觀月憋著心裏難受。

    林小楨看向秦淨之:“你先送大哥回屋睡覺吧,我自己整理一下,一會也去睡了!”

    秦淨之答應一聲,扶著秦觀月,駕著他朝著房間走去。

    林小楨迅速的將草藥都整理了一下後,收進了簍子裏,去洗漱了。

    剛洗好臉,一抬頭,就瞧見戰常勝站在一旁,嚇了林小楨一跳。

    “你怎麽一點聲音也沒有,大晚上的嚇死我了!”

    林小楨沒好氣的吐槽一句。

    戰常勝看著林小楨,道:“對不起!”

    林小楨拿著布巾擦了擦臉,問道:“你是找我有事?”

    戰常勝點了點頭,然後拿著一本書遞給了林小楨。

    “我聽說過百毒穀有一種藥能令人死複生,正好近日我聽聞有一本百毒穀流落在外的上古醫書,去找到了,你能幫我看看,有沒有讓丫頭死而複生的方子嗎?”

    林小楨聽著戰常勝的話,心裏有些惋惜,本想告訴他人死不可複生,但是一瞧見戰常勝那雙眸布滿希望和期待的架勢,便接過了他遞過來的醫書,醫書很破舊,書頁泛黃,封皮上麵還沾了血跡。

    她微蹙眉梢,看著醫書,又瞧了一眼戰常勝的手臂,血跡已經幹涸。

    “你受傷了?”

    戰常勝聞言,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臂,道:“沒關係,皮肉傷,你先幫我看看,有什麽法子讓丫頭活過來吧!”

    林小楨繃著小臉,有些不悅,卻也心疼這樣的戰常勝。

    “你先坐石桌旁,等我一下!”

    說完,林小楨快步走去了自己的房間,拿著幾樣東西走了過來,將醫書放在石桌上,看向戰常勝。

    “手給我!”

    戰常勝有些不好意思道:“我沒事的,你快給幫我看看有什麽……”

    “手給我!”林小楨沉聲打斷了戰常勝的話。

    戰常勝見狀,慢悠悠的伸出了自己的胳膊,放在了石桌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