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和一個婦人站在一起,看婦人年紀穿著,大概是丁香的娘親。

    這會子,丁香的娘親似乎在拉著她,丁香卻執意甩開了她娘親的手,走上前來,深情款款的看著秦淨之。

    目光落在林小楨身上的時候,如同鋒利的刀子一樣。

    “秦淨之,我三天後就要嫁給劉秀才家的那個傻胖子了!”丁香開口第一句便說這個。

    秦淨之淡漠的盯著丁香,道:“那恭喜你,喜結良理!”

    “撲哧!”一聲,林小楨愣是沒忍住,笑了起來。

    一看到丁香那憋得通紅的臉,林小楨輕咳了兩聲,調整了一下。

    她男人,也太會懟人了。

    不過,做得好!

    丁香咬著發白的唇瓣,看著林小楨笑顏如花的模樣,又看著秦淨之的淡漠,傷心道:“秦淨之,我不是要你的祝福,我就是想告訴你,如今我要嫁人了,日後我就是劉家的人了,隻是我不明白,為什麽你寧願喜歡林小楨這個醜女,也不喜歡我?”

    林小楨聞言,忍不住扶額。

    她不是醜好麽,隻是臉上長滿了膿瘡,又太過瘦弱,顯得臉尖又醜,如今膿瘡已經好了,隻是疤痕印記太多,看上去很怪異而已。

    哼,等日後調整好了,膚色勻稱,又長些肉的時候,到時候她看誰還敢說她醜?

    秦淨之扭頭看了一眼林小楨,又看向丁香:“麵醜心善,和心醜貌美,我自然選擇前者,而且我娘子不醜,隻不過長了些瘡,如今已經好了,請你日後注意言辭,若沒什麽事,我還要陪我娘子上山,就不奉陪了!”

    說完,秦淨之握著林小楨的手,準備轉身。

    “欸,秦淨之……”丁香快速的跑上前,伸手張開,攔住了二人的去路。

    秦淨之臉色沉冷,不悅問道:“我們之間無話可說,請你讓開!”

    丁香瞬間紅了眼眶,眸中布滿氤氳,嘴唇輕顫著,良久才說道:“你一定會後悔的,秦淨之,我以後再也不喜歡你了!”

    話音落下,丁香哭哭啼啼的跑開了。

    林小楨扭頭看向秦淨之,反問一句:“你和丁香以前真的沒發生什麽?”

    秦淨之毫不猶豫的搖頭:“青天在上,我沒有一句假話!”

    “那她可真是不要臉,還以後都不喜歡你了,求著讓她喜歡了嗎?”

    秦淨之握著林小楨的手,道:“不理他,我們快追三子他們,以後他帶著兩個孩子走遠可就不好了!”

    林小楨答應一聲,二人結伴成雙,上山去了。

    丁香哭著撲進了等候的婦人懷中,不甘心道:“娘,為什麽非要將我嫁給劉員外家的胖子,我真的一點都不喜歡他,嗚嗚嗚……”

    丁王氏看著女兒難受的模樣,哀歎了一口氣:“你爹可是答應過你,你能說服秦家給一百兩銀子,娶你當妾,他就可以讓你不嫁給劉院外家的兒子,可是你不是沒成功麽,尋死了那秦淨之也不見得心疼你一下,你又何必自找苦吃,倒不如嫁進劉員外家,日後那些家產還不全是你的,那個癡傻的胖子能懂什麽?”

    “娘……”丁香哭的眼睛紅彤彤的,看著丁王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