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和魂魄頓時傻眼了,心想爺這麽猛地嗎?

    自己被抓包了,反倒質問別人夫婦倆去哪裏了?這情況怎麽不對勁啊?

    哪裏來的勇氣?

    林小楨直接笑了,看向朱翊問道:“你這是在質問我們倆去哪裏了麽?不是,朱翊,我們去哪裏還需要和你請示麽?”

    一句反問,問得朱翊頓時怔在了原地。

    看著林小楨和秦淨之兩個人站在一起,朱翊的胸口隱隱作痛。

    是啊,他好像是沒有什麽資格去過問他們去哪裏了。

    這一刻,朱翊才意識到,整個天下,除了皇位和皇兄的女人以外,還有一樣的東西他現在沒有資格得到。

    朱翊緊緊蹙起眉梢,看著林小楨和秦淨之,眼眸越來越黯淡,然後低下頭,無視了站在一起十分刺眼的兩個人,一言不發的朝著院子裏走去。

    “砰”的一聲,院門關得一響,打破了這寂靜的夜。

    林小楨忍不住皺起眉梢,瞧著朱翊回屋了,又扭頭看向秦淨之問道:“這家夥,好端端的怎麽了?”

    秦淨之淡然搖頭:“我不知道!”

    其實,隻有林小楨看不出來吧,朱翊這是傷到了自尊心了。

    影子和魂魄虛心一笑後,急忙跟了上去。

    林小楨忍不住吐槽一句:“果然是個含金湯匙長大的皇親貴胄,做錯事都可以這麽理直氣壯的耍脾氣,真是長見識!”

    秦淨之並未多說,林小楨無奈的搖頭,拉著秦淨之也跟著走進院子,回屋睡覺去了。

    鬥轉星移間,天邊漸漸浮現了魚肚白。

    大早上,秦觀月趕早去了村頭督促瓦匠木匠們蓋新屋去了,張順倒是守諾,太陽還未升起,就背著一擔子柴火放在了家門口。

    秦明風就著新柴火熬煮了一鍋白粥,炒了兩碟小菜,叫醒了小七和小八兩個孩子,讓他們洗漱完了之後,後院還沒動靜。

    秦明風站在堂屋門口,心想今天怎麽這麽奇怪,二哥二嫂和朱翊他們都沒起來,馮寶寶要相新媳婦,今日肯定是來不了。

    他又看了一眼天色,已經快辰時三刻了,再不叫他們起床,上午就過去了,於是硬著頭皮去了後院,扯著嗓子開始喊:“二哥,二嫂,朱公子,吃早飯了!”

    林小楨和秦淨之慢悠悠的起床後,朱翊那屋子卻沒動靜。

    秦明風端著幾碗粥放在了石桌上,看了一眼後院還沒動靜,便道:“二哥你們先吃,我去叫朱公子!”

    林小楨立即喊住秦明風:“別去叫了,人家是傷患,需要好好養傷!”

    說話間,朱翊已經穿上了剛來時的那一身錦服,整個人看上去十分貴氣從堂屋裏走了出來。

    影子和魂魄跟在後頭,神情有些凝重。

    對於兩個暗衛的存在,秦明風他們早已經習慣了。

    林小楨瞧著他們這個架勢,好奇的問道:“你們是打算離開麽?”

    朱翊走到了石桌跟前,麵無表情的掃了一眼秦淨之和林小楨,沉聲啟口:“既然毒已解,傷口也已結痂,沒有什麽大礙,本王便要回去了!”

    其實,昨晚回了屋裏到現在,朱翊都未合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