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楨一臉絕望的看著麵前這個坐在木頭輪椅上的鍾兆雲,心裏已經罵咧了一遍了。

    這麽一會,她了解了整個韶光鏢局,以及當年出事,竟然也是百毒穀老穀主幹的好事,不過老穀主虛情假意的照顧了鍾英茹多年,沒有強取豪奪,逼迫之鍾英茹,最終促成兩家姻緣後去世。

    而百毒穀現任穀主南皓,也是她占據了這個身體原主的血緣親爹一點點蠶食了整個韶光鏢局後,為了沽名釣譽,寵愛小妾,讓小妾對鍾英茹下了毒手,至今,韶光鏢局老一輩的都退隱江湖後,韶光鏢局也落在了百毒穀的手中。

    至今,百毒穀和韶光鏢局強強聯合,已經在江湖中以及朝廷都占有一席不可缺少的地位。

    鍾兆雲一年前蘇醒到現在,查清楚親孫女還在世後,才潛伏在這裏,等待著終有一日和林小楨相認,然後部署好計劃後,出發去百毒穀複仇,收複韶光鏢局。

    林小楨快被這些陳年舊事說的腦瓜子騰了,她微微動了一下跪的有些麻木的雙腿,老頭子手中的機關奪命箭已經指著她的腦袋。

    她身子微微一僵,強忍著發脾氣的衝動,咬牙切齒的問道:“老頭子,我腿麻了而已,不是不想磕頭孝敬我死去的娘他們……”

    鍾兆雲輕哼一聲,斜睨了一眼林小楨:“那也不行,你要知道你可是占據了我親孫女的身子,這些你應當受著!”

    林小楨嘴角一抽,看向鍾兆雲:“你見過雲恒和徐慧了?”

    鍾兆雲點頭:“那是自然,就讓他們先回江南打頭陣,不過,從今以後你可不要想著置身事外,因為你現在就是我鍾家,唯一的親血脈,是我鍾兆雲唯一的親外孫女,而且必須替你娘報仇,殺死南家那一家子忘恩負義的畜生!”

    林小楨頓時無語,心想這都是什麽破事。

    可占據了別人的身體,她想置身之外,恐怕也是不行。

    天呐,為啥就不能給個簡簡單單的身份?

    鍾兆雲聽林小楨半天都不答應,語氣陰冷了幾分,扭頭緊盯著林小楨的神情,緩緩啟口,沙啞的聲音中帶著一股子強烈的壓迫感。

    “你怎麽不吱聲了?”

    林小楨感受到額頭邊上頂著的奪命箭,這會子才後知後覺,難怪這個臭老頭陰陽怪氣,原來早就知道她的身份,所以才動不動就想要了她的命。

    “咳咳,我沒不吱聲啊,我隻是覺得爺爺說的這些十分對,我確實占了便宜得回報,所以日後有什麽計劃,你和我說就好!”

    話音落下,林小楨朝著鍾兆雲虛假一笑。

    鍾兆雲點了點頭,露出稍稍滿意的神情:“這還差不多,等雲恒和徐慧從江南那邊傳回消息,我們就該過去了!”

    林小楨點頭答應:“是!”

    她現在想不答應也不行了啊,小命都被鍾兆雲拿捏住了。

    鍾兆雲又叮囑一句:“別想什麽歪心思,我的人隨時盯著你和我外孫女婿一家子,不過我這外孫女婿,倒是個不錯的,我很看好!”

    林小楨聽到後麵的時候,總算覺得順耳了一些。

    她的男人,自然不錯。

    走出堂屋的時候,隻有林小楨一個人,秦淨之站在院子裏安靜的等候著,她飛快的小跑過去,挽住了秦淨之的胳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