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現在,林小楨可是受到皇恩浩蕩的人,他都不一定能動得了這個醜婦。

    而且,得罪了林小楨,日後若是這個人在弄出什麽發財之道,獨獨針對他家可怎麽辦?

    世人誰又會和銀子過不去?

    趙裏正強忍著怒火,咬牙切齒的反問一句:“不是存心毀掉我,為什麽要讓王大人那麽難堪的走了?誰不知道人情世故,誰不送禮啊,你至於將那些話擺在明麵上,還隻送禮給兩個侍衛,都不給王大人,那不是直接打他臉嗎?”

    林小楨輕笑了一聲,道:“打臉了嗎?我怎麽不知道,我隻知道這送禮得送給幹了實際活兒的人,有什麽錯誤?我就是不想給那王大人送禮,不可以嗎?”

    “倒是趙裏正,你想巴結人,你就自己拿出銀子去送人,可別想利用著我,我不吃那一套!”

    趙裏正神色一怔,完全沒有想到,林小楨現在倒是直言快語,不藏著掖著了。

    可是,話卻是氣人至極。

    “你你你……”趙裏正抬手指著林小楨,好半天不知道說什麽,隻好道:“你這個毒婦,如此尖酸刻薄,遲早你會沒有好下場的,林小楨,我倒是要看看,你還能在這個村子裏囂張多久!”

    說完,趙裏正估計也是被氣昏了頭,拂袖就要往門外走,走了兩步發覺不對勁,又走回頭,氣得朝著林小楨他們嚷嚷:“趕緊把礙眼的東西抬走,滾出我家!”

    林小楨勾唇一笑,滿不在意道:“放心,這就走,就你們家這片地,請我們待著我也不敢待,一股子官黴味可真的好難聞!”

    說完,林小楨喊著秦觀月他們,幾個人抬著箱子朝著門外走去,圍觀的鄉親們羨慕不已。

    一萬兩白銀啊,那得花幾輩子才能花完啊?

    不過眼紅之餘,也有一些巴結趙裏正的,紛紛開始議論。

    “這林小楨,也太囂張了吧?不就是得了一點賞錢麽,有必要瞧不起人麽?”

    “是啊,這麽明目張膽的得罪了裏正,日後她和秦家還想不想在這裏混下去了?”

    “依我看啊,這秦家遲早要搬走了,不然的話就趙裏正那小肚雞腸的人,不給他們秦家穿小鞋才怪嘞!”

    桃花嬸子見狀,附和了一句:“怎麽遲早要因為裏正搬走,我看是小幀得了銀子,日後要帶著秦家一家人去城裏快活去了,要是我有那麽多錢,我也不會留在這犄角旮旯裏生活著啊,是個傻子都知道要去城裏吃香的喝辣的去嘞!”

    汪李氏跟著附和:“可不是,如此一來,那秦家真的搬走了,日後誰收購我們的馬齒莧啊?自己賣去城裏藥鋪可就不值錢了啊!?”

    這麽一問,眾人紛紛擔憂,有人提議去找林小楨問問,一時間村民們全部都走了。

    哪怕是幫著趙裏正說話的人,這會子也沒了蹤影,都去問候日後掙錢的事情了。

    趙家門口,頓時空蕩蕩的,一個人都沒有了。

    趙裏正氣呼呼的看著自己一個裏正,無人追捧,倒是一個會點醫術的醜村婦,現在卻是門庭若市,氣得立即摔了院子裏的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