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楨他們見狀,紛紛笑了起來。

    秦觀月這會子才驚魂落定,看向了林小楨問道:“三子不會有事的吧?那個什麽蛇寶是昨天那黑蟒蛇身上弄的寶貝嗎?”

    林小楨點頭:“嗯,是的!我覺得隻要能排泄出來,應該不會有什麽事情!”

    秦觀月表情凝重了幾分,道:“但是咱們這普通人家裏猛然間出現那麽多的蛇,還是怪滲人的,回頭弄好了之後你可要收好了,可不能叫其他人隨意的就拿著玩,瞎鬧了,回頭鬧出人命可就麻煩了!”

    “知道了大哥,那東西怎麽保管我自有分寸!”林小楨認真回應。

    隻不過使用的方式,林小楨覺得有些遺憾,若是吞下去,思想中去想蛇,才能馭蛇,那可真是太折磨人了。

    秦明風在茅房裏戰鬥了一上午,總算是取出了一塊乳白色的和石頭一樣的東西,弄幹淨之後交還給了林小楨。

    臨近晌午,日頭十分的毒辣。

    林小楨窩在屋裏,能躺著,盡量就躺著不會動彈。

    直到朱翊那邊屋裏傳來了動靜,她才爬起身,出了屋子,去給朱翊和他的暗衛看看傷口。

    影子胳膊上包紮的及時,此時已經沒什麽事情,和魂魄兩個人侯在床邊瞧著朱翊趴在床上安安靜靜等著,心裏很是費解。

    林小楨撕掉了白色麻布後,瞧著朱翊後背被蟒蛇咬掉了一塊肉而露出來的傷口,雖然毒血已經逼出了身體,可是碗大的傷口看的讓人觸目驚心。

    她的心裏,就特別的不是滋味。

    畢竟,不是朱翊和他的兩個暗衛舍命相護,她和淨之或許已經葬身蛇腹了。

    林小楨此時對朱翊的態度已經完全的改觀,雖然表麵上朱翊是個放蕩不羈,目中無人還脾氣古怪的天之驕子,可實際上,他卻是很重情義,是個胸懷坦蕩,略有胸襟的男人,還有點睿智和謀略。

    她從懷中掏出了一個白色的小瓷瓶,打開了瓶塞後,柔聲開口:“我現在給你撒點愈合的藥粉,會很疼,你忍著點!”

    朱翊悶哼了一聲,算是回應了。

    林小楨便抖動著小瓷瓶,白色的粉末落在朱翊傷口上的時候,朱翊的身子輕顫了幾下,饒是他很堅強,卻還是疼的倒吸了好幾口冷氣。

    看的一旁的影子和魂魄都為朱翊揪心了。

    上藥過後,林小楨沒有綁麻布了,建議朱翊就赤裸著上身,不然這天氣熱的容易感染了傷口,回頭會加重傷口惡化。

    朱翊答應一聲,催促著林小楨出去,等關上門的那一刻,朱翊整個人疼的都快扭曲了,額頭上不斷的沁出細密的汗珠。

    影子和魂魄在一旁瞧著,兩個人相互對視一眼,眼神交流著,心想主子這是何苦?

    魂魄忍不住開口勸道:“爺,這裏根本不適合您待著,不如我們回常州城吧?到時候找好的大夫為您療傷,您看如何?”

    朱翊趴在床上,沒有吱聲。

    影子緊跟著附和:“魂魄說的對,爺,這裏日子太過枯燥無聊,不適合您養傷,而且條件也不好,光是林姑娘那幾下子醫術,萬一治不好,耽誤您的聖體康健,那可就不好了!”

    他話音才落,就被一道犀利的眼神看的後背直冒冷汗,忍不住縮了縮脖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