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

    林小楨答應的十分爽快,將手中的蛇寶遞給了秦明風。

    秦明風剛拿在眼前瞧著,這時候馮寶寶開心的跑了過來,推搡了一下秦明風,問道:“你和二嫂在門口偷偷說啥呢?”

    猛地一推搡,秦明風整個人往前一撲,手卻下意識的往後一收,一不小心那顆散發著淡淡亮光的蛇寶直接朝著秦明風張大的嘴中飛去。

    “嗖”的一下,秦明風閉上嘴巴吞咽了一下,卻卡住了喉嚨,頓時臉色變得十分難看。

    “唔唔……”秦明風捂著脖子,瞪大眼睛看著林小楨,焦急艱難的吐出四個字道:“二嫂……救我……”

    話還沒說完,他直接又吞咽了幾口唾沫,那散發著淡淡光亮的蛇寶,就這麽的被他吞下去了。

    馮寶寶也嚇呆住了,連忙說道:“我去給你舀水,你等下!”

    林小楨驚訝的嘴裏都能塞進去鵝蛋了,瞧著秦明風竟然將蛇寶吞下去了,不由得擔憂的問道:“三子,你還好麽?”

    秦明風低頭瞧著自己的肚子,又看向了林小楨,快嚇哭了問道:“二嫂,這蛇寶和石頭一樣,我吞下去不會死吧?”

    林小楨有些頭疼的撓了撓脖子,搖頭道:“說實話,我也不知道這個吞下去會不會有事,不過若按照石頭算的話,不會消化掉,過幾天你可能如廁會很難受!”

    秦明風頓時舒緩了一口氣,拍著胸脯道:“不會毒死我就好!”

    這會子馮寶寶端著一碗水跑了過來,趕緊遞給了秦明風:“三子你快喝點水,省的噎住!”

    秦明風惡狠狠的瞪了一眼馮寶寶,道:“你別以為給我端水,我就能原諒你剛才的事情,要是我有個好歹,你給我等著!”

    馮寶寶不好意思的撓了撓後腦勺,諂媚的賠笑:“對不起嘛,三子,我也不知道你手上有東西,我娘說了,吃錯東西了多喝水就對了!”

    秦明風氣憤的接過水,咕咚咕咚一口氣喝下去了,然後抬手擦了擦嘴角。

    林小楨瞧著秦明風的肚子,又抬手摩挲著光潔的下巴,好奇的琢磨著,這吃都吃下去了,不如試驗試驗,這個蛇寶到底有沒有馭蛇的功效?

    秦明風瞧見林小楨眸中綻放著精光的神情,盯著自己的肚子打量,莫名有些發虛,小聲問道:“二嫂,你,你幹啥這種眼神盯著我的肚子?”

    林小楨皺眉思慮著說道:“三子,你吞下這個叫做蛇寶,傳說蛇寶是蛇王召喚萬蛇的工具,你要不要試驗一下,召喚蛇?”

    秦明風和馮寶寶都嚇了一大跳。

    “召喚蛇?那玩意多嚇人啊,二嫂,你沒事吧?”秦明風有些害怕的說了一句。

    馮寶寶緊跟著附和:“是啊,二嫂,這附近山林裏的毒蛇有時候可凶猛了,被咬了一下,都很難活命的,你怎麽會對蛇感興趣,萬一他真給召來了,咱們豈不是要被蛇咬死?”

    林小楨看著秦明風和馮寶寶談蛇色變的模樣,心想也是,一幫人對蛇的恐懼還是很大的,不像是她,看見毒蛇毒物反而是興趣。

    “好吧,那三子你這幾天多吃點飯,喝點水,如廁的時候留意一下,這個蛇寶我還想研究研究,所以千萬要保留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