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楨若有所思,心想著王山棗沒有離開北屯村,藏匿在朱翠家附近,那能是哪裏?

    她抬頭看向秦淨之,微挑眉梢,壞壞一笑:“所以你是要打算引蛇出洞?”

    秦淨之搖了搖頭,小聲解釋:“她現在沒有做什麽威脅我們的事情,也就用不著出手了,而且朱翊的暗衛在盯著,恐怕這小小的秦家,也藏不住那麽多的秘密,所以我已經讓我的人都撤走了,小心為上!”

    林小楨點頭:“你說的在理,那王山棗的事情也就不理會她了,她一個村姑也掀不起多大的風浪!”

    至少,林小楨對於自己自保的本領,還是比較有信心的。

    “你覺得好點了嗎?”秦淨之瞧著林小楨,詢問道。

    林小楨俏皮的吐了吐舌頭:“好多了,有你這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再不好都對不起你的功勞了!”

    “那好,我也得忙活燒中飯了,一會不要下床,我直接給你送進屋來吃!”

    林小楨有些汗顏,她隻是來個葵水,至於嘛?

    可她的心裏,卻越發的滿意,開心。

    林小楨繼續留在房間裏看醫書,瞧著瞧著,她忽然聽到屋頂傳來了一點動靜。

    不由的皺起眉梢,戰常勝到底如何了?

    林小楨想著隔壁就是戰常勝住著的地方,而秦淨之現在在做飯,應該無暇顧及後院,於是便爬起身,偷偷溜到了一旁,本想敲門,可輕輕一碰到房門的時候,房門吱吖一聲,露出了一條縫隙。

    她看見門沒鎖,邁步走進了屋子裏,瞧著空蕩蕩的屋子,眼睛又掃了一眼炕上明顯睡過的被褥,看樣子剛才那動靜就是戰常勝弄出來的,不知道又去哪裏撒歡了野去了。

    林小楨見沒人,準備想轉身出門,忽然門口傳來了冷幽幽的聲音:“找我有事?”

    她嚇了一跳,轉過身的時候,瞧著戰常勝那毫無表情的臉,一襲黑衣,身後還背著一柄長劍,似乎去哪裏他都不會丟下那長劍。

    林小楨舒緩了一口氣後,道:“這人怎麽走路也沒有聲音,差點嚇死我了!”

    戰常勝麵無表情的杵在那,緊抿的薄唇微微張合:“有事?”

    林小楨搖了搖頭:“沒事,就是看你在這裏住著,過來打聲招呼!”

    戰常勝低垂著了眼瞼,沒了回音。

    林小楨有些尷尬,輕咳了一聲,問道:“是這樣,你們血盟的人不是接受任務麽,先前那個玉佩的事情我暫時不用,我想問你花多少錢能夠雇傭你?”

    戰常勝微微蹙起眉梢:“你剛才不是說沒事?”

    林小楨撇了撇嘴:“忽然想起來有事了,你就說多少錢才能雇傭你辦事唄,我有件事情想委托你去做!”

    戰常勝思慮了片刻後,伸出一根手指。

    林小楨瞧著他那個架勢,狐疑的猜測道:“一百兩銀子?”

    戰常勝搖了搖頭。

    林小楨有些緊張,繼續追問:“一千兩銀子?”

    戰常勝還是搖了搖頭。

    林小楨不禁瞪大眼睛:“難不成是一百兩黃金?”

    戰常勝慢悠悠的啟口:“一兩銀子!”

    林小楨頓時有些傻眼:“為啥啊?不是說你們血盟的人挺貴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