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主子問這種事情做什麽?”

    趙紅袖雖然心裏能夠猜到幾分,可卻還是想聽秦淨之說出事實。

    秦淨之臉色閃過一抹不自然,沉聲道:“為夫人問的,你隻管說怎麽照顧度過就好!”

    趙紅袖的眸中閃過了一抹羨慕嫉妒,旋即神色恢複如常,如實和秦淨之說了一番如何度過,秦淨之領悟神會後,便快速走出了後門,駕著馬車飛奔離去。

    趙紅袖還遲遲的站在院中回不過神,她的一雙手死死的攥在一起,修長精美的指甲潛入掌心,連她自己都沒有察覺到。

    此時,一位身穿水綠色曼妙女子走到了趙紅袖的身邊,小聲說道:“紅袖姐,你難道就這麽眼睜睜的瞧著主子和那個醜女村姑在一起嗎?”

    趙紅袖轉身看著青葙,臉上露出了哀怨的神色。

    “主子喜歡,我又能做些什麽!”

    “可你為了主子,賣力這麽多年,我想你若真的提出建議,主子應該會接納的,而且主子那麽好那麽尊貴,又啟是一個村姑配得上的?”

    趙紅袖佯裝出一副無奈又辛酸的架勢,看向青葙:“好了,青葙妹妹,你就不要說這些生氣話了,主子既然喜歡,我們就要無條件的服從主子的,日後別那麽說夫人了,省的回頭主子知道會不高興!”

    青葙冷冷一哼:“那我們給主子賣力這麽多年,算什麽?主子不會眼瞎到要為了一個村姑,將我們這些盡心盡力為他賣力的人給拋棄的吧?”

    趙紅袖淺淺一笑,勸道:“好了,別說了!”

    青葙的眸中卻浮現一抹不甘心,真心實意的為趙紅袖打抱不平,她目光中露出了一抹淬毒般的芒光,道:“紅袖姐,你放心,我一定會叫主子看清楚你的真心,而那個醜女村姑才不配不上主子的呢!”

    說完,青葙負氣轉身快步離去。

    趙紅袖瞧著青葙遠走的背影,嘴角勾起一抹笑意。

    秦淨之迅速的趕回了北屯村,回到家中的時候,急匆匆的拿著兩大包東西便進了後院。

    秦明風和馮寶寶正在門口忙活,瞧著無視一切的秦淨之,馮寶寶好奇的看了一眼秦明風。

    “你二哥咋啦?這麽火急火燎的,這才一個時辰吧?就從城裏趕回來了?”

    秦明風疑惑的皺眉,不知道是什麽情況,因為很難瞧見秦淨之如此著急忙慌的架勢。

    “許是二嫂有什麽事情,咱先幹活,回頭去問一下!”

    馮寶寶點頭,兩個人繼續幹活,將剛才收購的馬齒莧裝進了麻袋中。

    秦淨之穿過堂屋進了後院,直奔他們住的屋中。

    林小楨已經一覺睡醒了,靠在炕頭瞧著老陶大夫給的那些醫書,看著滿頭大汗趕回來的秦淨之,立即放下了手中的醫書。

    秦淨之將手中兩大包的東西放在了炕上,擔憂的看了一眼林小楨,道:“好些了嗎?”

    林小楨有些尷尬,道:“嗯,好多了,這是每個女人都會度過的事情,沒什麽大事的!”

    秦淨之卻不以為然,因為早上瞧見林小楨臉色煞白成那個樣子,他的心都提起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