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頭的瀾滄河邊上,王相帶著草帽子,披著衣服已經等候了多時,瞧見了一抹身影靠近了自己,立即站起身吹了一下口哨。

    丁香尋了過去,看著王相的膚色已經和黑夜融合,就看見眼白和牙齒在半空中飄著,若不是她心態好,在黑夜裏猛不丁的瞧見王相,都有可能被嚇死。

    王相笑眯眯的問道:“一百兩銀子呢,可帶來了,我還得趕緊去百毒穀求解藥呢!”

    丁香眯了眯眸子,閃過了一抹狠厲:“帶來了,你可要答應我,日後不許再來找我!”

    “那是自然!”王相爽快的答應,心裏卻想著,這麽好的籌碼能換來銀子,他怎麽會輕易的放棄呢?

    丁香小聲道:“那你靠近我一點,我掏出銀子給你,咱可說好了,一手交錢,一手給我契約書!”

    王相湊上前兩步,兩個人約莫隔著一尺的距離,王相拿出了一張寫好的契約書,想著先拿錢後就毀掉契約書,這丁香一個小姑娘也不能拿他怎麽著。

    等他日後解毒回來,丁香可就是他的錢罐子。

    看著丁香才懷裏掏銀子,王相沒有一丁點的懷疑,美滋滋的等著銀子。

    忽然丁香從腰間掏出個東西,在皎潔的月光下閃過了一抹寒光,王相神色驟變,就聽見丁香低沉的喊了一聲:“你個騙子,去死吧!”

    說話間,那尖銳閃著寒光的東西朝著自己刺了過來。

    王相立即閃開了腦袋,剪刀直接戳到了他的脖子上,頓時鮮血飛濺。

    “你……你這個賤人!”

    王相捂著刺痛的脖子,狠狠的一巴掌甩了過去。

    丁香忍著疼痛沒叫出聲,人卻摔倒在了一旁。

    王相隻覺得眼前發黑,身子踉蹌了兩步,就瞧見已經從地上爬起來,手上又掏出了一個閃著寒光的武器。

    他根本沒有想到,這個看似簡單的丁香竟然會生出殺人的心思,王相現在隻感覺渾身的鮮血逆流,渾身陰冷。

    不,他不能被丁香殺死。

    這一瞬間,王相忽然想到了秦家和林小楨。

    村裏人不都傳林小楨醫術無雙,連鬧豬瘟的人都能救治好了,那麽應該能救他一條命吧?

    他惡毒的看了一眼朝著自己撲過來的丁香,立即轉身,撒腿就朝著村裏北邊的秦家跑去。

    哪怕是死,他也要揭穿丁香的惡毒麵目。

    丁香不敢叫喊,怕招來人圍觀,發現了自己和王相的事情,隻好手執匕首,飛快的跟了上去。

    可是她竟然連受傷的王相都追不上,一直追著他跑到了秦家附近,丁香眼睜睜的看著王相跑進了秦家的院子,氣得隻得站在不遠處的大柳樹下,又氣又急,卻不知道如何是好。

    她眯了眯雙眸,漆黑的眸中如同淬毒了一般,閃爍著惡毒狠厲的芒光。

    該死的王相,千萬別將她的事情說出去啊!

    丁香的心裏現在除了祈禱,別無他法。

    秦家院子裏麵。

    此時眾人已經吃過了晚飯,各自回房收拾去了。

    朱翊在喂小狼崽喝米湯,林小楨和秦淨之剛去了小房間陪著林母說了一會話後,剛走出屋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