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折騰,已經醜時。

    朱翠瞧著林小楨和秦淨之,走上前去,心疼道:“小幀,老二啊,我兒的慘案已經水落石出了,今日也不早了,不如你們回家休息去吧!”

    林小楨搖了搖頭,目光誠懇道:“翠嬸,香蓮的事情到底是因我而起,我今日就和淨之留下來守靈,倒是你和四欄叔快回房休息,等明日你們也好打起精神操辦香蓮的喪事!”

    朱翠眸中閃著淚花和感動,瞧見林小楨如此上心,便道:“那今晚就有勞你們了,我和四欄先休息,這幾日怕是都要不得安生了,眯一會起來我們就替換你們!”

    “好!”林小楨答應一聲。

    朱翠拉著李四欄去了李香蓮的房中,即使悲痛萬分,現在也不得不好好休息。

    隻有休息好了,他們明日才有精神去算賬啊!

    偌大的靈堂裏,就剩下了林小楨和秦淨之兩個人,以及李香蓮的遺體。

    秦淨之將後門徹底關好了,合上了門閆,又去了前院鎖上了院門,這才回到堂屋裏陪伴著林小楨坐在一旁,靠著牆上。

    他心疼不已的瞧著臉色有些憔悴的林小楨,道:“沒什麽事,你靠著我的肩頭好好休息一會!”

    林小楨點頭答應一聲,靠在了秦淨之寬敞的肩頭,閉上了眼睛嗅著好聞又獨有的藥香氣味。

    莫名的,心裏騰起了一股子衝動,她忍不住舔了一下舌頭。

    偏偏這個小動作,被秦淨之瞧在眼裏,就像是一抹火星子灑在了幹草叢裏。

    他的身子莫名一震,坐在原地都不敢動了,有些僵硬。

    林小楨感受到了秦淨之的僵硬後,緩緩睜開了眼睛抬眸瞧了他一眼,壞壞笑著湊上前,在他緊抿的薄唇上,輕輕的吻了一下,又急忙坐回原地裝睡。

    秦淨之的心裏,悄然融化,他幽緩啟口,語氣溫柔無比:“娘子,你確定要在香蓮的靈堂上如此?”

    林小楨立即板著臉色,輕咳了一聲:“我錯了,我真的休息了,你也眯一下!”

    秦淨之好半天沒有回話,林小楨緩緩的睜開眼睛斜睨了他一眼想瞧瞧什麽狀況。

    可剛抬眸,秦淨之已經忍耐不住的俯身擒住了林小楨的唇瓣,像是品嚐著美味一樣,細細吸吮。

    林小楨忍不住瞪大眼睛,看著秦淨之那放大的俊顏,伸手就要推開他。

    但雙手卻被秦淨之給抓住了,漸漸地,林小楨也不再抗拒,隻是眼神時不時瞥了一眼堂屋中間蓋著的白布,心裏念叨著:香蓮啊,我真不是有意的,你可千萬不要計較我們!

    一吻過後,秦淨之緩緩鬆開了林小楨,蘊含柔情的雙眸緊盯著林小楨,好似下一秒就看不見她一樣,十分小心珍惜。

    “楨兒,你就是老天爺賜給我最好的寶貝!”

    秦淨之柔聲呢喃。

    林小楨聞言,心都快酥麻了。

    她忍不住抽出一隻手,抬手輕捶了一下秦淨之的胸口,小聲嘟囔:“你什麽時候變得油嘴滑舌了,這土味情話可真撩人!”

    秦淨之一把握住了她的小手,炙熱的盯著她,喑啞著充滿磁性的嗓音,緩緩問道:“那你可願意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