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剛想說話,卻比秦淨之抬手攔住了。

    秦淨之給了林小楨一抹安心的笑容後,扭頭的瞬間,頓時麵無表情,目光中還泛著一股冷意。

    他冷幽幽的盯著麵前的丁香,緩緩開口:“我娘子對於那些小人一向比較不放心,對於我娘子指認誤會你是殺人凶手的事情,我代她賠個不是!”

    丁香聽完,臉色一怔,眼眶有些泛紅,委屈的喊道:“秦淨之,我……”

    “丁香,請先不要打算我的話,我並未說完,我想出生私塾的你應該不會那麽沒教養!”

    丁香臉色又是一綠,這是說她沒教養嗎?

    她緊咬牙關,委屈的看著秦淨之,手指忍不住纏繞在一起,揉捏著手中的帕子。

    林小楨瞧著丁香這吃癟的神情,頓時心裏大爽,果然相公出馬,虐渣虐婊!

    “從你和我三弟告狀,和我娘子故意親昵叫我名字,想讓她誤會你我有關係,從你在買藥膏泥的時候質疑她後就跑,和今天下午在堂屋裏說她是水鬼,等等……”

    “你所有的言行,都和小人行徑一樣,說我娘子是誤會你,我覺得不是,反而也和她一樣所想,你就是個小人,且還卑鄙聰明,做得總是認為滴水不漏!”

    丁香被秦淨之的一番話說得快要哭了,急忙解釋:“不,不是這樣的,秦淨之你不能誤會我……”

    說完,丁香的眼淚都順著臉頰流淌,她想一頭紮進秦淨之的懷裏,抱著他大哭,讓秦淨之會憐香惜玉,也要氣死林小楨。

    而且丁香認為,沒有男人會拒絕她楚楚可憐的投懷送抱……

    丁香朝著秦淨之撲過去,秦淨之立即拽著林小楨閃開,丁香一下子撞到了他們後麵的土胚牆上,頓時天旋地轉,眼冒金星。

    林小楨立即在一旁拍手叫好。

    丁香真的哭了,傷心的扭頭瞧著秦淨之,還有得意笑著的林小楨,有些不敢相信。

    “秦淨之,你……你怎麽這麽的無情?我,我就是喜歡……”

    她的話還未說出口,就被秦淨之無情的打斷。

    “我和你壓根就不認識,我是有婦之夫,所以對你我並不需要有情有義,也希望你能自重自愛一些,不要再去散布我和你相識相熟的話語,叫人誤會,叫我的娘子誤會!”

    “另外,還望你自重,今天哪怕是你撞死在這裏,我和我娘子也不會擔一點責任,你就是要撞牆,也離我們遠點!”

    丁香聽完秦淨之的話,臉色一點點的冷下來……

    “秦淨之,你怎麽這麽絕情,我,我好歹也是你三弟幹活半年的少東家!”

    丁香完全沒有想過,秦淨之溫潤如玉,但竟然可以這麽的絕情。

    說話尖銳嘲諷,為什麽他對林小楨那個醜八怪,就能溫聲細語?

    她哪裏比林小楨差勁了?

    此時一旁傷心的朱翠和李四欄都被丁香這豪放的模樣嚇到了。

    天呐,平日看的體體麵麵的丁香怎麽如此大膽的惦記有婦之夫?難道是想做妾嗎?

    丁香捂著腦袋,終究狠狠的跺了跺腳,狼狽的哭著跑出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