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院裏,卻無人回應。

    隻有秦家三兄弟帶著兩個孩子,瞧著林小楨傷心不已的模樣,無奈又心疼。

    秦淨之走上前去,看著蹲在地上的林小楨,緩緩道:“小幀,這件事情我會查出來,遲早給你報仇,你,別傷心了!”

    林小楨抬眸淚眼婆娑的看著秦淨之,沙啞著開口:“淨之,它隻是個毫無抵抗力的動物啊,下手的人怎麽那麽狠,昨天半夜毫無動靜,可見母狼死的時候就已經被人打死的叫不出來了,還被活活剝皮……”

    說著說著,林小楨晶瑩的淚珠如同斷了線的珠子順著臉頰滑落。

    秦淨之從未見過林小楨如此脆弱,他心疼不已,他緩緩的蹲下身子,抱住了林小楨,想要捂住她的眼睛不去看那殘忍的一幕,貼在她耳旁小聲保證。

    “小幀,相信我,我會查出來是誰動手的,到時候將那個人綁在你的麵前任你處罰!”

    “嚶嚶嚶……”林小楨靠在秦淨之的肩膀哭著,忽然銀色的那隻狼崽子小腿顫動了一下。

    林小楨急忙推開了秦淨之,一把撲上前去,將銀色的小狼崽子小心翼翼的抱起來,感受了一下,果然還是活的,她又檢查了另外兩隻黑色的狼崽子,可惜死了。

    她不敢耽擱,立即抱著銀色的狼崽子迅速的跑進了屋中。

    秦淨之站起身,微擰眉梢,心想小幀這怎麽了?

    他快步跟上前去,秦觀月卻一把拉住了秦淨之。

    “小幀這是咋啦?怎麽一副受刺激的模樣,她沒事吧?”

    秦淨之搖了搖頭:“應該是狼崽子還有救,她在施救!”說完,秦淨之又回頭看了一眼鮮血淋漓的木籠子處,道:“你和三子把牆角那處理一下,母狼和狼崽子的屍體找個地方埋起來,省的一會小幀又看著屍體難受,我這就去寬慰寬慰她!”

    秦觀月點了點頭:“是要處理,一會做工的瓦匠他們來了,瞧著也不好,行了你去安慰弟妹吧,這畜生死了也是命數,讓她別太傷心了!”

    “嗯!”秦淨之答應一聲,迅速走進了屋中。

    秦觀月叫秦明風帶著小七小八去了前院,他們看見這些血腥的場麵也不好,他在屠宰場幹活久了,瞧見這些一點也不害怕,便獨自收拾了。

    不一會,牆角清理的幹幹淨淨,像是什麽也沒有發生一樣。

    好歹也吃了秦家幾天的糧食,秦觀月便將他們埋在後院的大楊樹下,用了幾塊石子鋪在了上麵。

    林小楨在房中,將銀色的狼崽子放在了土炕上,然後拿出自己的藥材,翻找了一圈後,挑出一些能吊著氣得藥材,立即嚼成了渣吐出來後立即掰開了小狼崽子的嘴巴,給塞進去,又掐了點藥汁。

    這是給人吊命用的藥材,不知道能不能將小狼崽子的命從鬼門關拽回來。

    林小楨期待的看著小狼崽子,過了一會,狼崽子睜開了一雙水靈靈的藍色眼睛,嗷嗷叫了起來。

    她立即喜出望外,太好了有用,她連忙將嗷嗷叫的狼崽子抱在了懷裏,狼崽子感受到了溫暖,立即爬著鑽進了林小楨的懷裏,將頭埋了起來,就那樣還哼唧不止。

    “好了好了,不怕了啊,小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