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楨完全沒想到,秦觀月突然會來這麽一句,她有點呆住,隨後看了一眼秦淨之。

    秦淨之立即冷下了一張臉,沉聲道:“大哥,你這是幹啥?我身體拖垮了秦家這麽多年,你和三子從無怨言,怎麽如今日子好點了,你們反而受不了要分家?”

    “你說這話的時候,咱們不問問我和小幀願不願意分家?”

    秦觀月哀歎一口氣,十分慚愧的蹲下身子抱住了頭,道:“可,可用著小幀的血汗錢,我心裏不安啊!”

    一旁的秦明風也因為這個話題神情變得凝重。

    林小楨知道突然掙了這麽多銀子,比起秦家三個男人要厲害的多,秦觀月的心裏多少有些難以接受吧。

    而且還不想占便宜,許是為了那心裏的窮骨氣。

    可是,她壓根不在乎錢,而是很享受秦家的那種一家人過日子的氛圍,對於掙得銀子多少,怎麽花她根本不在乎。

    她走上前,一把拉著秦觀月站起身,神情嚴肅的看著秦觀月。

    “大哥,我知道你作為一家之主,心裏負擔很大,但是從你花錢買我回來,救我脫離苦海,又選擇相信我不將我賣給牙婆子的那個時候,我就已經把你們當成了自家人!”

    “一家人之間,就應該有難同當,有福同享,不然我掙這麽多銀子做什麽呢?”

    “再說,你們三兄弟從來沒有嫌棄過我什麽,哪怕我剛到秦家的時候犯過錯,罵過你們,你們也都不計較,事後依舊待我如初,連我爹娘被送過來,你們也未曾說過一句嫌棄!”

    “反而很負責的接納,攬下了這份負擔,我想就算沒有銀子,你們也依舊會這麽做,因為你們很善良,很珍惜親情,而沒有市儈!”

    “這才是最難能可貴的,是多少銀子都換不來的,我真的很喜歡這種一家人相處的氛圍,沒有心計,沒有隔閡,而是齊心對外,抱團取暖!”

    “所以,大哥日後你就不要再說什麽分家的話了,我掙得銀子就是給秦家花的,給我在乎的人花的,你們真的不需要有任何的負擔,不然這樣的話以後我都不敢隨便掙銀子了,省的你們覺得和我有距離,然後想要疏忽!”

    秦觀月聽著林小楨的一番肺腑之言,立即搖頭:“不是的,弟妹,我不是想要疏忽你,我隻是覺得,是我們秦家沒用,要你一個人撐起這個家!”

    “如今你有銀子了,就該自己留著用,不該全拿出來用在我們身上,我真沒有要和你保持距離!”

    林小楨又何嚐不知,但是為了以後秦家三兄弟能心裏舒坦一點,她今天必須要把話說的嚴重些,心意表明清楚。

    不然遲早會因為銀子翻臉,那可不是她想看見的狀況。

    “但是大哥,你這樣就完全不拿我當自家人,而是當外人,你知道多傷害我的心嗎?”

    秦淨之在一旁看著,頓時想到回來的路上,他也如大哥一樣心中有結對待小家夥,是不是也傷害了小家夥的一片赤誠之心?

    如此想著,秦淨之打算日後再也不提這個了,等他身子完全好利落了,就再也不要讓小家夥操心掙銀子,而他會負責家中的一切,賣力掙銀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