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淨之微擰眉梢,神態沉重的看著林小楨,怕她會嫌棄自己目前的這種情況。

    可林小楨的一番話,卻讓秦淨之的微微的放下。

    “你真的不會走?”

    秦淨之有些緊張,林小楨連眼都不眨一下直接搖頭:“我為什麽要走,說好和你一起度過一切,那就一起,我這人做什麽都不會半途而廢的!”

    十分肯定的語氣,讓秦淨之深受感觸。

    如今的他何德何能,但林小楨既然願意了,他日後就算拚了命也不會辜負於她。

    “嗯!”

    “好了,你就安心吧,等你身子好了,你就可以大展抱負!”說完,林小楨回頭瞧了一眼趕牛車的馮寶寶,又探頭貼到了秦淨之的耳邊小聲細語:“再說你還有個神秘的身份,保不齊哪天我就能靠你讓我風光無限了,對不對?”

    秦淨之緩緩扭頭看著林小楨沒心沒肺的笑著模樣,他眸中的深邃越發暗沉了。

    心想,這個小家夥,也有可能那神秘身份帶來的是巨大的危險,怎麽就想著好的了?

    林小楨看著秦淨之的神情,沒有釋懷反而更加凝重,直接緊握了他的手幾下,承諾道:“放心吧,不管你什麽樣,我說不走就不走了,別有太多擔憂,你不笑的時候真的很不好看呢!”

    秦淨之深邃的瞳孔中浮起稍安,唇角勾起了淡淡的笑容,反握住林小楨,答應一聲:“好,以後我就對你笑!”

    “你說的啊,以後你敢對別人笑,我打死你!”

    秦淨之笑意漸濃,沉重的氛圍悄然被林小楨給化解了。

    二人坐在牛車後麵,倚靠在一起,看著沿途那長的茂盛的莊稼,此時太陽西沉,天空如渲染了一幅美麗的畫。

    很久以後,林小楨回想起來的時候,還是覺得每天和秦淨之一起坐在牛車後麵看風景最愜意,最舒服自在了,而不是變得失了味道,隻不過那都是後話。

    約莫下午三四點的功夫,牛車才進了村子,大槐樹下的村民們瞧著林小楨他們會回來了,牛車上擺了不少東西,紛紛都圍了過來。

    最近都在議論林小楨聰明會掙錢,一下子就帶著秦家發家致富了,所以她一出現,必然會成為焦點。

    汪李氏桃花嬸子她們一下子就圍了過來,一瞧見牛車上的東西,瞬間沒了興趣,卻很意外。

    “老二媳婦,你這買這麽多陶陶罐罐的幹啥啊?是不是又想出什麽掙錢的好點子了?”

    林小楨聞言,漆黑的眼珠子直轉悠,笑著解釋:“本來買了是為了裝牙膏泥方便,誰知道牙膏泥和牙刷方子又被人買去了,但是這東西買了也不能退啊,三個大水缸還能醃菜裝東西啥的,這些小陶罐可真是要愁死我了!”

    桃花嬸子連忙笑著問道:“那有啥愁的,你那麽能幹,還怕想不到新點子用這些陶罐啊!”

    汪李氏想著自己家的鹽缽子缺口的厲害,正準備換呢,她瞧著林小楨那土陶罐不錯,忙問了一句:“老二媳婦,你這陶罐多少錢買的啊?”

    林小楨立即伸出五根手指:“五個銅板買的!”

    汪李氏聞言,嘟囔一句:“老二媳婦不是我說你,你咋賣的東西都要那麽貴哩,一般的土陶罐一兩個銅板就能買了,你賣五個銅板,這是要搶錢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