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楨的心裏猶豫不決,秦淨之忽然走上前來,站在土炕邊上,安靜的瞧著她。

    “想好了嗎?”

    秦淨之那充滿磁性的嗓音在耳邊響起,林小楨扭頭瞧著那放大的俊臉,氣呼呼道:“沒想好,反正你又不是發自內心想留我!”

    一句話,莫名的惹得秦淨之想笑。

    他忍俊不禁的看著林小楨,突然問道:“若真心想留你,你就不走?”

    林小楨被秦淨之那莫名炙熱的目光看的心裏噗通噗通,如同小鹿亂撞一樣,她輕咳一聲,裝作自然的開口:“那是當然,做什麽都要有誠意,而且我和你家什麽關係都沒有,留下來和你做一輩子假夫妻?”

    秦淨之眉頭皺了皺眉,看向林小楨問道:“你的意思,是要給你一個身份,你才願意留下來?”

    林小楨握著草藥的手緊了緊,看向了秦淨之,道:“不然呢?我以什麽身份留下來啊,你要是願意,不如我們以後就從假夫妻變成真夫妻,一起談一場戀愛啊?”

    剛問完,林小楨看著秦淨之那一臉嚴肅的模樣,心裏有點後悔,好害怕被拒絕。

    秦淨之哪裏會知道戀愛是什麽意思,但是從假夫妻變成真夫妻這句話他是懂的。

    他詫異的看了林小楨一眼,瞬間蒼白清軍的臉上浮起淡淡的紅暈,遲遲沒有說話。

    林小楨看他的反應,好像變成了自己勾引人家一樣,她裝作一幅隨意的模樣,輕咳兩聲:“那個,我就是問問,你要是不願意,就當我沒說,畢竟我挺醜,也不是什麽善良之人!”

    說完,她的臉上浮起黯然,怕尷尬立即低下頭折騰藥材,心想秦淨之要是不答應她還真是沒臉在秦家待著了,這不會撩人還真是硬傷。

    秦淨之卻定定的看著低垂著眼瞼的林小楨,良久才呐呐地啟唇:“林小幀!”

    “啊?”林小楨立即抬頭,一雙明亮水潤的眸中泛著耀眼的光芒。

    “我從不覺得你醜,在我心裏,你挺好的!”

    林小楨被秦淨之看的臉頰滾燙滾燙的,立即眯眼一笑,追問道:“那你不介意我長這麽醜麽?”

    “心善便可,我不知道你的身份究竟是什麽,但是這些天的相處下來,我知道你不是壞人,若你真心願意留下,那我也願真心待你,以我之力護你一生一世!”

    林小楨臉紅到了耳根,看著秦淨之那清雋得俊顏,認真起來的模樣越發勾人,她忍不住輕滾喉嚨吞了一口口水。

    “你說的是真的?”

    秦淨之認真凝視著林小楨,緩緩點了一下頭:“你都不嫌棄我命短,我又從何而嫌棄你?”

    林小楨立即站起身,撲上前一把抱住了秦淨之,笑顏逐開:“我就知道,你喜歡我,不然怎麽會天天陪著我,還吃醋呢,那既然這樣,日後你就是我男朋友了!”

    瞬間,林小楨心裏那股子迷茫如同濃霧般散開。

    秦淨之不知道為何這醜女人這麽笑,心裏卻有點動容,劃過一道暖流。

    而且,男朋友這個詞語,大概就是相公的意思吧,這女人的新鮮詞真多。

    可笑過之後,林小楨突然鬆開了秦淨之,忙問道:“之前村裏有個女人說你,喊你可親昵了,你和她什麽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